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春暖花開,等你赴約來

春暖花開,等你赴約來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三月江南,楊柳依依,花開婉妍,這樣的季節,我在江南明媚日光里的所有念想都在熱烈的綻放。看着那些美得心醉的滿城春色,那些華美絢麗的風景,一直都記得和你的約定,說好了的,要一起相伴,一起看春暖花開。

  我在這樣一個花香怡然的季節里,這樣一個適合擁抱的季節里,期待着你的到來。

  拈花微笑,你來,我在江南婉約雅韻的蘇堤路口的楊柳岸邊等你踐約而來,翠色輕煙里,帶着這一份相遇的美好,與你沉浸在這詩情畫意的風光里,暖風輕揚,身邊有蝴蝶盈盈的從頭上掠過,一樹樹的新綠中有燕子呢喃,鶯兒歌唱,我們就這樣以擁抱的姿勢靜聽花開的聲音,在如詩如畫的璀璨里看你笑靨如花明眸清澈,嫵媚了這一春的風景。俯身拈起身邊的一朵花瓣,有絲絲清香氤氳瀰漫在你我之間,一如我和你之間的那些清韻如花開的友情。

  臨水而立,你來,我在江南的古典風韻的小鎮巷口的青石板上等你踐約而來。與你靜聽流水清風的歡歌,煙柳畫橋上停駐,任一池春水緩緩的流瀉,彈一曲千里江南相守的情長。和風吹過,波瀾蕩漾,那一圈圈的漣漪恰如你我嘴角的那一彎微笑,煙波渺渺,素心淡淡,如水的心語在青山綠水間回蕩。

  不會忘,那些寒冷的日子,你看着我寫下的那些文字,總是很心疼的問我過得好不好?不會忘,我們相聚文網,你說過要和我一起在文字的江湖裡面朝大海,約一場春暖花開;不會忘,我們約定一起在文字里結伴同行,慢慢變老;不會忘,那些情緒不好的日子裡,你給我的安慰,說好了相守文字,不離不棄;不會忘,只是很偶然的相遇,你留在我文字后的那些評論瞬間穿透我的心,只此一句,我知道你懂那些文字,你懂我心中的愁怨悲苦。是的,只是一路跌宕,一路蘼蕪。緣起緣逝間,豈能說只是素心微瀾?那些和你們在一起的日子,盈盈在心,相刻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里。

  綿婉的溫情里,用文字牽起你的手,再遙遠的距離,彼此亦可感知那份相約的美麗,虛擬的網絡里,你臨屏打出的那些關心的文字,那些關切的話語,這份真誠的情意一直都在心底!

  如此,我們踏一地的花香,賞一城的春色,在盛放的百花叢中擁抱春光,語笑嫣然相伴走過,只願藉著這一季江南的溫潤明媚與你攜手一腕清新,一袖花香,一片幽雅,一襲恬淡,靜靜的棲雲寢月,於歲月的深處,笑看紅塵紛擾,相伴到老。

  我在深深淺淺的文字里執著的等着你。

  這一段沾滿花語的文字,在以後的歲月里,我們會用彼此相惜相知的懂得捻弦為曲,挑琴為歌。一直在心裡響起。

您正在瀏覽: 春暖花開,等你赴約來
網友評論
春暖花開,等你赴約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