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那些流年、那些沙

那些流年、那些沙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夜,靜靜地睡去,連同我的夢想,迷茫中極力尋找那一片碧綠的友情,但卻成了心情的俘虜,有感、有憾、有淚、也有……

  一切想說的、想念的、想做的,都隨着空寂的寒夜而慢慢塵封在心底,變成永不褪色的記憶,變成一道雕塑般屹立的風風景。

  那些流年,那些沙。都已經悄悄的從我身邊溜走,身邊的人來來去去,走走停停,換了再換,那些留在我身邊的人只剩那麼多了

  此時已經凌晨了,本該睡的我,是模糊了、還是麻木了,而我還是靜坐在電腦旁,敲打着鍵盤,書寫着那些我不願意書寫着我的那些流年那些沙。我到底是怎了,是心中所想太多,還是……又有誰能告訴我呢?或許沒人能懂,更沒人知道,因為我從不曾向人提起。

  每天都是帶着同一種面具,做不是自己的自己,傷心時,不會人前落淚,卻會心中流血;高興時,只會微微扯上笑容,卻發現自己已不會笑。對着鏡子,裡面面無表情的人,根本不敢相信是自己。摸着真實的我才發現,我己失去了自我。找不到那個曾經的我,迷茫中的我,卻找不到一盞指路明燈。

  對於那些想要忘記過去的人,總會這樣安慰自己,時間是最好的創傷葯,可以使你忘記很多,是的,時間確實是一個好東西,都說時間能撫平創傷,隨着時間的流逝,感覺會一點點變淡。但也有的會深入骨髓。其實我覺得嘛心態才是最重要的。人生是由很多岔路口組成的,你不能欣賞的所有的風景,放棄一邊選擇另一邊,也許這邊的風景比那邊更好,不要都要求完美,放棄也是一種美麗,或許而今的我已經習慣現在的生活,整天被課程安排的滿滿,早已忘記了那些過去的東西。

  最後我只願,多情的月光,殷勤的青鳥,捎去一份遠方的問候,如果,心與心也可以穿越時空的眷戀,穿透那道因距離而豎起的冰冷的牆,穿過橫隔的萬水千山,請一定傳達我的問候,傳達一顆心對一顆心的問候,今夜,微醉的春風是多麼輕柔,道一聲:晚安

  或許我這文章寫得有點混亂,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寫些什麼還請閱讀者見諒。

  俊峰唯愛向莉

您正在瀏覽: 那些流年、那些沙
網友評論
那些流年、那些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