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逝水流年,寂寞滄桑了誰?

逝水流年,寂寞滄桑了誰?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自己都不記得從什麼時候自己習慣了與文字為伴,在一首重複不斷的音樂中,流浪於蒼白的素箋上。自己亦記不清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了獨自仰望天空的感覺,看雲輕飄,風水自流於一聲輕嘆的聲中,再次跌落在回憶的漫漫河

  長河之中!

  自己記不清多少個日日夜夜,從最初的心痛和麻木到如今的迷茫和淡薄,經過歲月的不斷洗禮。染紅了寂寞的誰人的惆悵。嘆息於心靈深處的陌然神傷,就好像指尖的輕紗一般,在一首風之輓歌里流逝着青春的風月殘曲。那一首首的幽怨,是否有自己放飛的思緒呢?

  夜裡,人越發的真實,沒有了在人面前的虛偽,卻需要面對自己內心的煎熬,與音樂做伴;夜裡,人亦越發的清醒,走在昏暗的路上,風親吻着,音符肆意的跳動着,月光曬着寂寞與孤寂,總覺得缺點什麼東西……自己想起一句話:當香煙愛上唇的時候,不是戒不掉尼古丁而是戒不掉寂寞,那麼自己覺得當憂傷戀上音樂,則是寂靜的音樂讓思緒如此的模糊,靜靜的聆聽那份傷感。心,靜了;淚,幹了;心中的那個人也已經不在了……

  當憂傷的旋律響起的那一刻,才發現自己是何等的脆弱;面對黑夜自己如此的膽怯,淚水肆意的流淌,自己卻沒有任何的力氣去阻止。涼風經過,身體不禁的顫抖了一下。林亂的頭髮將淚水帶進味覺,是咸還是苦只有自己心裡最明白……

  音樂、淚水、涼舞,共舞憂傷的音符……逝水流年,寂寞滄桑的是自己的心!

您正在瀏覽: 逝水流年,寂寞滄桑了誰?
網友評論
逝水流年,寂寞滄桑了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