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謹以此文祭奠我破敗的流年

謹以此文祭奠我破敗的流年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很久沒有寫字了,想寫,卻無處下手。唇邊的一絲苦笑,略帶憂傷………

  亂,頭髮亂着,思緒也亂了,心更亂了……

  我的生活,支離破碎,那些堅定,那些驕傲,和那些本應該銘記的東西,像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想逃避,很想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如果可以的話,願意在奈何橋頭喝下那碗孟婆湯,忘卻所有的前塵舊事,然後,微笑着上路……

  驀然回首,發覺自己一路走來,帶着過多的無知,執着追求自己的想要的幸福,把自己搞的傷痕纍纍,也讓身邊的人為自己擔心、傷心……

  好想做透明的琥珀,可卻是滿身的渾濁,無法分辨……

  這張年輕的面孔下,心早已因頹廢死去,只留下那逐漸墮落的靈魂……

  也許離開的那一天是我放開了,也許是,心,涼透了,墮落了……

  有人說我變得更冷漠了,我想,那是因為不了解我吧,我只是在延續從前的那種冷漠,我沒有變,一直以來都沒有。習慣了冷冷的回答別人的問題,習慣了沉默關於自己的問題……

  也許,前面沒有美麗的風景;也許,是通往懸崖的絕路。既然是自己選擇的,就算爬也要爬下去。或許會有人說我傻,說我固執,其實那些,對我來說都已不重要了。學會了埋藏,埋藏憂鬱,埋藏感動,埋藏自己的所有懦弱;學會了假裝,假裝開心,假裝不在乎,假裝成熟;學會了冷漠,冷漠面對所有事,所有人,哪怕喜歡的要死,也冷漠面對。偽裝堅強,把所有懦弱藏在內心的最深處,看似熱情卻又冷冷的面對所有人,關心我的,不關心我的,我關心的,我不關心的,喜歡我的,不喜歡我的,我喜歡的,我不喜歡的。一切只因我那殘破不堪的心再也經不起一點摔打。喜歡把歡樂留給在乎的朋友,把冷漠留給滿不在乎的路人,把悲傷落寞和無助留給自己。也許會在無意間傷害了那些關心我的人,抱歉…我想……我應該沒有那麼多人關心、在乎吧。況且,誰真正關心、在乎我,我還是知道的,雖然很少很少,但我已經非常滿足了……

  如果有一天,我變成了回憶,那麼抱歉,我退出了這場人生遊戲,沒有遵守彼此的約定,先走一步,我會在下面為兄弟姐妹們打下一片樂土……

  曾有人說:如果某人出現在你的文字里,那麼代表你狠在乎她(他)。也有人說,喜歡寫文字的人多數是悲傷的,那麼,我以後盡量不要寫字,雪藏遺忘那悲傷…

  若可以,我想我會改變自己………

  若可以,我希望這一切不再繼續………

  若可以,我不會在虛幻里沉迷………

  若,可以,我希望格式化自己,不讓傷感再延續,更不會讓傷感佔據我那顆早已殘破不堪的心………

  心,在傷感里沉淪……

  靈魂,在頹廢中墮落……

您正在瀏覽: 謹以此文祭奠我破敗的流年
網友評論
謹以此文祭奠我破敗的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