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祭奠哪漸漸遠去的愛情

祭奠哪漸漸遠去的愛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人生每天都在遭遇着歷練,夢想每天都在現實中蹉跎。

  閉上我的眼睛,追尋着愛情的腳步,易深易淺,在這個秋意颯爽的季節,探尋一首屬於我的愛情傑作,把你刻在我的腦海,全心全意,滲透到我的生命,曾經夢想與你一輩子到老,可現實終究不是這樣,這只是幻想空想。我彷徨,我無奈之餘,仍然會感謝你,因為你曾經來過我的青春,來過我的愛情。

  愛情完全靠的是緣分,愛與不愛,誰都有話語權,當然,你有的是,一萬個離開的理由,不是不愛了,而是你父母的極力反對,我家與你家離得有點遠,你的年齡也不小了,呵呵!21歲就很大嗎?就一定要結婚嗎?我想等幾年才結婚,我的解釋是業不立何以成家,或許別人會說大丈夫,唯恐無為,何患無妻 但是我是真正的愛上了你捨不得放開你,就認定你了。

  因為父母的幾句話,你可以不理我,讓我們這麼久的感情就這樣破裂,雖還未結束,但是就目前的形式離結束也不遠了,哪愛情已經在漸漸走遠,看不到背影,累了也倦了,有時候很想大吼幾聲,可是不管在哪裡人都很多,這裡不是荒郊野外,大吼大叫別人還不拿我當神經病啊!更想大醉一場,以泄心中之火,可是我的那些可以交心的朋友都也在漸漸離我遠去,都已經有了各自的生活,我也不便打擾,在這一刻我感到了從未有過的孤獨,沒有了從前朋友的關心,沒有了成群結隊的肩並肩而走的時刻,終究都成了生命中的過客。

  就請你給我一首安靜一點的情歌,平靜我內心喧喧嚷嚷的年華,嘈雜的世界,壓抑着我的神經;都市的快節奏,壓垮了我的身體;你的不可理喻,更是錦上添花,襲擾着我一世的愛情。

  看着你曾經的相片,依然清新亮麗,依然活潑可愛,那些過往記憶,仍然清晰,這一輩子,我是徹底放不下你。

  愛的分分離離,的確有着太多太多心痛,在2013年這個相思的夏天,你或許會走,你的影子卻永遠會停留在我的腦海,讓我咀嚼,今生來世。

  我不會輕易的去恨你,只是在每年的夏天,我的心會有那麼一點點的心痛和可惜,那段美好的時光,我會記住一輩子,心中有你,就這一輩子!

  今生今世,最浪漫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一輩子”,我深有感觸,深有體會。

  曾經的我去了哪裡,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我再也找不到曾經的自己,遇見你以後生活重新定義,歷經百般洗禮,卻換來百感交集,或多或少我無能為力。或許別人會笑我痴,會笑我傻,在這一刻我真正體會到心痛是什麼感覺了,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很痛。

  在這一刻我真正發現原來我不快樂,我一點也不快樂,我深埋於痛苦和憂傷中,一個人品味,一個人舔舐,一個人慢慢的咀嚼,我從沒有給別人談論過,沒有談過心,沒有深聊過,我把我的心埋的很深很深,深的快要窒息,深的我感覺不到它的跳動,每天我都想用很多的工作來麻痹我的思維,看着很多的新聞,聽着愉悅的音樂。不去想,不要去想,要快樂,要努力的快樂。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想了,我也清楚的認識到,我不能在這樣下去,這真的是我嗎?以前我是人群中侃侃而談的人,也是人群中笑聲最大的人,別人看到我,就覺得我非常的快樂,無憂無慮,並且很有自信,我的笑容去哪了?我的自信去哪了?我的激情去哪了?我的能力又跑到哪去了?

  我知道所有的不開心都取決於自己,自己快不快樂和別人無關,我也知道一輩子不長,為什麼不讓自己快快樂樂的過,何苦要這樣折磨自己?我想以後每天要努力讓自己高興一點,今天比昨天高興一點,明天比今天高興一點,慢慢的找回曾經的自己,不能再這樣把自己迷失在痛苦中不肯出來。

  我想紮根角落裡,不想讓人發現,不想讓人知道還有一個我存在。想找回曾經的自己可是又有誰能來幫助我呢!顯得無助,顯得凄涼,唉!!!只能用一句她最近經常說的話吧!順其自然,就讓這一切都順其自然吧!!!!!

  俊峰

  2013.09

您正在瀏覽: 祭奠哪漸漸遠去的愛情
網友評論
祭奠哪漸漸遠去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