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anti,我的最愛

anti,我的最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anti,我的最愛 標籤:我的中國夢

  很早以前,就很想給你寫點什麼,但是總覺得事出突然,情緒波動太大,寫出來的東西難免主觀、有失偏頗。在別人面前失態,雖然尷尬,倒也不是什麼了不得的事情,然而偏偏在你面前失態,是我無法容許的事情。從容的女人是最美的,我不記得這句話是我在什麼時候、什麼地方、從什麼人的嘴裡聽到的。它在我記憶的角落裡隱隱約約了許多年,直到我認識你以後,才重新在腦海中清晰起來。

  我想我是有些過於虛榮了,因為我深深地相信這句話,而我又總願我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所以我才會時時刻刻都希望在你面前表現得從容,生怕自己失態。但是,我想你應該原諒我這點可憐的虛榮心,因為我之所以會這樣緊張,全是因我一直當你是最值得珍視和尊重的愛人吧......

  有句話我一直想跟你說,或者,應該說,這句話我一直在跟你說,但是你從來沒有明白。那麼好吧,今天我再盡一次力,將這句話說得更明白透徹些吧。anti,我一直在很用力地想要愛你,因為在於我來說,你實在有太多可愛之處。你活潑開朗,待人和善,富有同情心,有出眾的能力卻從來不屑於炫耀。而我的母親,更是對你的乖巧讚不絕口。

  我一直很用心、很用力地想要愛着你,我一直在很用心地等待你來愛上我,就像每次雨後在等待彩虹一樣。我早就跟自己說過,如果要愛,我必定勇敢地、不顧一切地去付出,在狂風暴雨里呼喊着我所愛的人的名字,在最高的山峰上等待我所愛的人的背影。世上所有的男女其實都一樣,一直在渴望着這種愛情的到來。如果等不到的話,我是死也不甘心的。

  正是因為知道你是最真的愛,所以我一直堅持着,希望用最真的心去面對。就像真正純粹的劍手之間,永遠不會出假招一樣,勝敗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堂堂正正的在比試。當我愛你的時候,我會用心去愛,無論我是貧窮,落魄或者如何,我熱烈地期盼你真情的回應。

  在和你交往前的很長一段日子裡,幾乎每晚我都會天真地站在陽台上,望着燦爛的星空,期待我的愛情從天而降。但是和你交往以後,我又發覺自己骨子裡其實是個軟弱的人,在你明亮的光芒照耀之下,恍如夢境,很多時候實在無法勇敢地把我的感情拿出來。而這一切走到現在,所凝結而成的結果,是我很慶幸我這一生能夠有幸遇到你,我期待並幸福着,因為你給了我信心!!

  感情路充滿了荊棘和困難險阻,我堅持下去的力量,唯有信任。假如果說我這一生只有一件事值得我信任的話,我會選擇相信你是真心愛我。我希望自己就是這麼一直堅持着,我想要給你最真的東西。這個給予我信心和希望的傢伙,因為你證明了我從前所做的一切的價值!我最珍視和最尊重的胖胖,我從你身上看到了某種可能性——你給了我從未有過的感動。好好愛吧,在心靈深處保留一個空間,珍藏彼此的感情。在我的心中確實有許多的信仰和堅持,我有時候也會顯得很偏執。但是,在我心目中最大的信仰就是anti,而我最堅持的事,就是要永遠愛anti~

您正在瀏覽: anti,我的最愛
網友評論
anti,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