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游泳,我的最愛

游泳,我的最愛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游泳,我的最愛 標籤:我的中國夢

  記得上小學的時候,每年一到夏季,我就早早的盼着六一節的到來,每年只有這個時候市體育場的游泳池才開放,最讓我高興的還是暑假的到來,約上幾個小朋友,每天都可以在那一方池水裡,享受着無盡的幸福和快樂。

  從那時起,游泳便成為我一生的最愛。

  起初游泳只當成是一種喜愛,可時間久了自己竟能感覺出遊泳得益處來。特別是在夏天游泳是一項最好不過的運動。

  說起游泳我還真吃過不少的苦頭:

  剛學游泳時由於心裡急,沒有做好準備就急忙的下水,很快就被冰涼的池水激住了,趕快上岸,坐在陰涼處緩一緩,不一會就好了。

  有幾次玩的忘記了時間,在太陽下曬在久了,一回到家才發現,自己的後背,有半個身子都脫了皮,自己也沒當回事,等到晚上睡覺時,後背連床都不敢挨,生生的痛。

  游完泳有時懶的用水沖一下,有時怕水太涼,穿好衣服就回家,不幾天時間,身上就幹得發癢,媽媽說:以後每次游泳時都帶上香皂,沖洗乾淨後身上干癢的問題再也沒發生過。

  每次游完泳回家都要吃點東西,因為游泳很耗費體力,每次都吃的很多,有一次剛吃完就吐了,媽媽說:回來休息一會再吃,我體會到媽媽的話永遠都是對的。

  游泳的人都知道,游完泳后,身體本身很涼,我呆在悶熱的屋子裡沒有感覺,到了下午我開始頭有一點發暈,那是我第一次真正的中暑,那晚我難受的一夜沒有合眼,後來聽說中暑是很可怕的,弄不好會要人的性命。

  有人告訴我吃晚飯一小時后再去游泳,游泳前先喝點水,做好熱身準備后再下水等等,我至今還記得。

  泳的人都誰知道游泳有很多好處:

  游泳是一項全身都要活動的運動,經常游泳的人能練就一副好的身材。

  游泳是一項練就耐久力的運動,能使你的肌肉均衡的發展。

  游泳是一項有氧運動,能爭強你的肺活量。

  游泳是一項能鍛煉人意志的運動,他使你做事更有信心。

  游泳是一項能掙加你食慾的運動,他使你吃嘛嘛香。

  游泳是一項夏天最好的運動,它能使你涼爽,在水裡又不出汗,游完泳后,很久你的身體都是爽爽。

  我喜歡游泳,可我有近十年沒游過泳了,究其原因主要是游泳的場所衛生是一大難題,西安的每一條河流又都不讓游,我只有懷念過去的美好時光,在心裏面游一游,但游泳一旦學會是不會忘記的,我會蛙泳,仰泳,側泳,自由泳,唯獨不會蝶泳,那需要堅硬的腹肌來支撐,我一直沒能練出腹肌來。

  今天說一說游泳的事也是健康的事,這是我們每一個人的事,你可以忘記我,忘記他,你永遠不能忘記健康,讓我們大家健康着度過每一天,快去學習游泳去。

  點評

您正在瀏覽: 游泳,我的最愛
網友評論
游泳,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