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因為愛情

因為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因為愛情不會輕易悲傷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因為愛情簡單的生長

  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

  因為愛情怎麼會有滄桑

  所以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

  因為愛情在那個地方

  依然還有人在那裡遊盪人來人往

  一部愛情電影,喚起了多少人內心深處的情愫,蔓延,窒息……

  何時曾想過,自己也會愛你愛到心痛。

  愛一個人,不論遠與近,那份感情,那種感覺不會削減,這就是愛!一個眼神,一句關心的話語都是那麼親切。

  一次牽手,一個擁抱,都是那麼溫暖。也許時間的沉澱會讓這份感情更醇厚,不再是表面,而轉為骨子裡的親情。

  拋開自己的喜悲,一顆心為之掛牽……因為愛情……

  地球上的人那麼多,每天擦肩而過的有多少,見面之後不再回頭的人有多少,中途下車的人又有多少?

  從相識到相知再到相愛,這麼一個崎嶇的過程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熬過來的,那麼親愛的,如果我們可以一直牽手走到最後,是不是相當於中了萬元大獎呢?

  每當從睡夢中醒來,想到的是你。吃飯時,發獃着想你有沒有按時吃飯。

  突然降溫,想到的是你那裡天氣如何,有沒有增加衣服。聽着一首我們曾經一起唱的歌,想着腦海里你那清晰的容顏……

  原來愛一個人,就把他放在了自己的血液里,隨着自己的呼吸一起,活在自己的生命里。

  不論他在天邊甚或咫尺,不論他是健康甚或疾病,就是愛你愛着你,不離不棄……

  菜兒,我們都說過無論以後怎麼樣都要好好的,不要忘了當初有些天真許下的承諾。

  當你不開心時讓我為你唱首歌,就算再大的風雨手拉手一起走過。我們都說過無論貧窮富有都要好好的。

  不要忘了當初我們的路是怎樣走過。當你傷心的時候就請對我訴說,等到老的時候一起看日落。

  因為年輕,因為愛情,我們在努力的為我們的未來,我們的幸福而奮鬥。幾年以後我們會十指緊扣站在櫻花樹下……

您正在瀏覽: 因為愛情
網友評論
因為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