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男人女人

男人女人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pp958

  男人眼中的女人

  男人眼中的女人有很多種,不管是那種男人對待每一種女人第一感覺就是該女人的外貌,如果女人的外貌不能吸引男人的眼球,那就不會有之後發生的任何故事。不管這個女人是否是美到極致或者是丑到極點,只要她可以吸引男人的眼球,那他們就一定會有故事發生,但是這故事是愛情劇、悲傷劇、喜劇或戰爭劇就很難說了。男人的一見鍾情不可靠,他中的“情”可能是那個女人在男人面前表現出來的激情或是女人的風情,不管是難看的女人還是好看的女人。所以男人的第一印象只有難看的女人,不難看的女人和好看的女人。

  愛化妝的女人

  任何男人對任何女人的第一眼,腦子裡只會將她們分成三類人,第一類:好看的女人、第二類:不難看的女人、和難看的女人。所以男人只會開始定義你的外貌才會有想要更加的去了解你,才會發現你的善 你的惡,你的好 和你的壞。不管怎麼男人對女人的第一印象都是外貌,所以女人總比男人愛化妝,難看的女人比好看的女人愛化妝,因為難看的女人明白就算她的內心是多麼的善良,多麼的優秀,如果她吸引不了男人的注意她的善她的好她的優秀是不會被男人所發現,這就是女人愛化妝的一個重要原因。

  女人的不自信

  難看的女人會不自信,不難看的女人會不自信,但是好看的女人也會不自信。難看的女人在和不難看的女人或好看的女人對比時就會不自信,所以難看的女人愛化妝。不難看的女人和好看的女人對比時不難看的女人也會不自信,所以她們也愛化妝。那好看的女人呢?好看的女人也愛化妝呀,她們為什麼呢?不自信?但是她們已經是好看的女人啦,還有誰會跟她們對比呢?那就是男人,一個好看的女人會因為男人想要將自己變得更加的好看,所以在她們的男人面前她們會不自信。還有一個就是女人的嫉妒心,有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最漂亮或是更漂亮的呢?我想沒有吧。

  女人的嫉妒心

  女人的嫉妒心,在男人和女人中都具有相當的優越性,女人的嫉妒心在女人之間的戰爭中是一種利器。在女人所有的手段中,女人的嫉妒心是最可怕的,女人和女人的戰爭中的主導因素就是女人的嫉妒心。女人可以在愛情、事業、容貌、甚至是老公。女人在愛情中的嫉妒心主要是體現在吃醋上,女人的醋勁有大有小,小的對於男人來說還算是沒什麼,但是女人的醋勁一旦是擴大的話,那對於男人來說是一場災難。女人在事業上的嫉妒心也不可小覷,有的女人為了在事業中有所地位,會採用不擇手段的方式來爭取。對於這種方式就死女人的嫉妒心的最好體現,在工作中會選擇踩着別人來上位。而對於老公的嫉妒心是相當有意思的,她們往往不是嫉妒自己的老公,而是嫉妒別的女人,嫉妒她們有個好老公,好老公的類型有很多種,一是對老婆相當好的,二是相當有能力賺錢的,三長得相當帥的。而妒忌的女人們對於嫉妒的對象也有分類。有一個對自己很好的老公的女人往往會嫉妒有個相當會賺錢的老公的女人。就像有一個會賺錢的老公的女人會嫉妒一個對自己非常好的女人。以此類推女人的嫉妒心中有的相當有威力,在男人面前很有殺傷力,而在女人面前則是很好的嫉妒催化劑。

  女人眼中的男人

  在很多女人的眼中的男人,在勢力女人的眼中有“有錢的男人”、“沒錢的男人”,在聰明的女人眼中就有“有潛力的男人”、和“沒有潛力的男人”,在缺乏安全感的女人眼中只有愛她多一點的男人,和她不愛的男人,而在一個勇敢的女人眼中,只有她愛的那個男人。其實生活中男人是有很多的類型,當你年輕的時候在利郎滿目的挑着自己喜歡的那款男人的時候,可能你已經錯過了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呢,因為往往選擇多了,你的心也就自然而然的少了,其實無論是勢力的女人、聰明的女人還是勇敢地女人,她們需要的都是一個真心愛她的男人,所以無論哪種女人,最後她們的眼中只有一個愛她的男人,或一個她們愛的男人。

您正在瀏覽: 男人女人
網友評論
男人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