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愛情如歌

愛情如歌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愛情如歌

  有一把雨傘撐了很久,雨停了還不肯收;有一束花聞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段情,即使青絲變白髮,也能在心底保留。愛情的開始,總希望能到永久,茫茫人海中與她相遇,就是生命中注定的情緣。所以,愛着你的最愛,努力把握那一份抓得住的幸福。

  人生的路上,因為有你,因為有她,因為有每一份緣帶給你的心靈的震顫,生活也就變的陽光燦爛。

  每當你想起最愛的人,都會有一種淡淡的溫暖。與最愛的人交往,不在於距離的遠近,不在於金錢物質的給予。

  愛的美好,是彼此心靈的共鳴,是彼此之間感覺到的那份溫暖,因為擁有愛的美好,生命的花朵才會開得異常璀璨。

  當你孤獨的時候,也是你思念最瘋狂的時候,其實一個人並不孤單,想念一個人才是真正的孤單。

  當你憂傷的時候,你最想念的人也是你最愛的人。

  當你最疼痛的時刻,你最想念的人必定是你最愛的人。

  當你最快樂的時候,你最想念的人也是你最愛的人。

  當你最開心的時刻,你最想念的人必定是你最愛的人。

  於是,生命中的感動牽手在愛的情誼中,心靈間的思念牽挂在愛的情誼中,淡淡的想念起最愛的你;淡淡的牽挂起最愛的你;淡淡的溫暖,將愛情的燈點亮,照耀着人生的旅途。擁有最美愛情的人生不再孤單,擁有最美愛情的生命不再孤獨,擁有最美愛情的生活不再寂寞。

  你用心感覺最美愛情的美好,也在用心品味擁有最美愛情的溫暖。

  相逢是首歌,歌手是你,歌手是她。

您正在瀏覽: 愛情如歌
網友評論
愛情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