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青春逝去,我將一無所有

青春逝去,我將一無所有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每天看着城市的燈火通明,人群的川流不息,每一個都在忙碌且千篇一律的過屬於自己繁雜而無味的生活。時間的悄然而逝,青春的宣洩,浪費青春似乎都已成為了這生活必然的犧牲品。年輕的平淡,意味着對青春的褻瀆、揮霍和浪費。

  我們雖不能活的有滋有味,但最起碼要活的快樂。生活的不順,心態的不平,使我心情煩躁,糾結的生活,無奈的生活,學着適應,去努力爭取。我不是聖人,沒辦法做到無欲無求,在這個嚴峻的現實中,沒有辦法要求自己只付出而無回報。

  現實事情太多使我心煩,看了太多的人性的兇殘,冷漠。如果再對生活最對他人有所期盼,那就是傻,是不可原諒的傻。自己靠自己,不要期盼別人會怎樣對自己,是不可能的也是不現實的。人性的本質就是自私,物競天擇,循環往複。人生就是在畫著0,同樣是畫,過程最重要,每個人0的起筆是不一樣的,墨的輕重,0的大小,就關係著你生活本質的好壞。

  眾星之中,無法鶴立雞群,但也不要碌碌無為,消磨自己,最終賠上的不僅是青春,失去的不僅是歲月,而留下的卻只有創傷。

  糾結的人生,心不在無雲。

您正在瀏覽: 青春逝去,我將一無所有
網友評論
青春逝去,我將一無所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