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的生命因為有你而出現綠洲

我的生命因為有你而出現綠洲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我的生命因為有你而出現綠洲 標籤:傾聽生命 我的中國夢

  我的心原本是一方荒漠,因為你的出現,就像沙漠里的一滴甘露,滋潤了我的心。我的生活原本是一片純色,因為你的出現,就像白紙上的一滴染料,感染了我的生活。

  我總愛在深秋的時候,站在梧桐樹下任風吹拂,感受風的味道,體驗風的由來。在這樣的環境下,我感覺到世界只有自己。然而,你出現了。從此梧桐樹下多了你的身影。我總喜歡讓風把身子吹得冷冷的,你會問我為什麼喜歡這樣吹風.我說:"冷冷清清,冰冰冷冷,是我最愛的感覺,風似乎可以吹走一切我不喜歡的思緒,帶給我寧靜."你笑了,然後給我披上一件外套,說:"小心別著涼了."秋風吹拂,樹葉飄落,我們一直沒有說話,只是靜靜地感受風的味道------

  時間似流水,你走進我的生命已久。我已習慣有你的陪伴,一起在梧桐樹下吹風.記得你曾經說過:每當找不到我就會來到梧桐樹下,在那裡必然會有我的倩影,在很遠的地方就可以感覺到是我,因為那一頭烏黑飄逸的長發是屬於我的標誌。可我始終沒有告訴你,這長發是為你而留的。

  與你肩並肩坐在樹下時,我自私地希望時間可以停留,永遠停留着你對我的關愛。你要離開了,離開這片有梧桐的土地。離開有我的城市,到另一都市。臨走時你送我一片梧桐樹葉和一個瓶子.說"無論天涯海角,讓我的祝福如樹葉一樣陪伴在你身旁,你一定要幸福."我輕輕地把樹葉握在手心.目送你離開,你隨着車遠離了我的視線。你走了,打開你留給我的瓶子,裡面有張小紙寫着"下次到梧桐樹下吹風記得帶上件衣服,保重."

  此後,偶爾來到這棵梧桐樹下,回憶起與你在樹下談心的日子。只是來這兒時比以往多了見外套,而一切依舊.生活恢復了一片純色,可我的心不再是一片荒漠,而是因為有你出現了綠洲。風依舊吹拂萬物,樹枝依舊零落,四季依舊更替-----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命因為有你而出現綠洲
網友評論
我的生命因為有你而出現綠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