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因為有你

因為有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感謝有你一路相伴,感謝有你不離不棄,感謝有你噓寒問暖,感謝有你朝朝夕夕,感謝有你笑語歡顏,感謝緣分讓我與你相遇。

  ――/文晚楓清柳

  有些等待還是望眼欲穿,有些人還是躲不開擦肩而過,有些事還是適合留在心裡,不去言說,有一種友誼只能停留在記憶里,偶爾定格也會泛起漣漪,當歲月老去,當時間安暖,當過往旖旎的瞬間,請你記住你的世界有我停留的腳步,當時間定格的剎那,我在想你,是不是你也偶爾也會想起我……

  天大,地大,有緣相識,有緣相知,一半夢幻,一半真實,一半平淡,一半激情,世界在大就這麼一個你,世界在小就這麼一個我,圓圓的天地,走着走着就遇見了,你是我的緣,我將永遠珍惜!!!

  因為有你,我變的快樂,

  因為有你,我懂得了人生,

  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才有了色彩,

  因為有你,我的生命也是了意義

  為了一個你啊!我歷盡一切艱辛的磨難!

  為了一個你啊!我走完一個痛苦的路程。

  夢中那個你,有沒有聽到我的呼喚。

  有沒有看到我流淚的雙眼!

  總是等到夢中玫瑰凋謝

  才明白自己誤了花時,

  總是等到失去時

  才懂得去珍惜,

  難道你我相聚的日子就如流星飛逝,

  難道我在你心中,也是短暫地停息,

  深深淺淺的印記攜刻在心理,有多少人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又有多少人從你的世界來了,走了,真正記住的能有幾人?又有多少人從熟悉到陌路,直到相背而行,誰也不是誰的誰,有緣一路同行,無緣揮手相送,

  是否再次重逢,還會有如初的美麗,是否相對而坐還可以談笑風生。

  有一種緣,一直在路上,不經意間就遇到,有一個你,始終在我心裡,走到哪裡也不會忘記,有一種牽念始終在夢裡,你若平安,我這總是晴天。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