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有痕記憶

有痕記憶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有痕記憶 標籤:青澀記憶

  一縷柔柔的晚風悄悄地吹入窗口,將自己靜靜地沏浸在濃濃的咖啡中,毫無睡意的坐着,思緒隨着微風在室內蕩漾,心中那份久違的感覺陡然爬上心頭,想着一些事情,感受一份情懷。

  歲月無聲無息的流逝,一轉眼一切都成為了過去。隨手翻閱塵封已久的日記,留有快樂與悲傷的墨跡,也曾哭過笑過愛過恨過,酸甜苦辣.悲歡離合構成了生活前行的奏歌。當我發現身邊的情與愛隨同歲月一點一點被雕蝕,命運無情地已將我丟棄在黑暗的情感隧道,疲憊的身心被黑暗包圍着,心裡有種說不清的傷感。歲月的雕刀刻下我生活的痕迹,而這痕迹深深的烙在我的心底,於是我帶着累累的傷痕一直尋找心中的良醫。

  然而,尋找過程中我決不強求,活出一個真實的自我,一切順其自然,讓過去的一切隨風而去,讓緣份的陽光照耀在我的心上,盡情地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自由地伸展慵懶的肢體,隨後洒脫地斟滿一杯融浴月光的咖啡,咖啡的芳香隨着晚風飄蕩在獨自的空間,濃濃的香氣沉澱在心底的是那不變的依然。歲月如流水般曾將一切帶走,不留任何記憶,只有在無眠的夜晚留下些許不深不淺的依戀,我把所有的依戀將封塵在昨夜的夢中。然而,任憑我踏雪無痕而歲月留痕,歲月留下的不僅僅是一些痕迹,還有一些心靈深處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有痕記憶
網友評論
有痕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