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當遺忘變成另一種開始,淡了回憶,痛最真實。因為你我

當遺忘變成另一種開始,淡了回憶,痛最真實。因為你我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當遺忘變成另一種開始,淡了回憶,痛最真實,我們一直在原點走,不會走出太遠。我太年輕了,甚至不懂怎麼去愛,約好一起下雨,我們約好在心裡一起放晴。今天的陽光溫熱,歲月靜好。你若不來,我怎敢老去?這些時光里,當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世界,明白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所以靜靜的想起喜歡的歌,靜靜地聽。我喜歡的人,遠遠地看着你離去的背影。

  變成另一種開始,淡了回憶,痛最真實。沙漏記得,我們遺忘的時光,想問你,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也許一個人在真的無可奈何的時候,除了微笑,也只好微笑。單純不是什麼態度,而是一種滿足。決定我們一生的,不是我們的能力,而是我們的選擇。我想到那一刻,我忽然很想哭,但是沒有哭。如果你因失去了太陽而流淚,那麼你也將失去群星了。看櫻花滿天,悲傷在流轉,卻掩不住斑駁的流年!

  我們經過那麼多考驗,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瘋狂,讓我在沒有你的世界堅強。要離開,就請,永遠別再回來。後來的我,我在懷念,你不再懷念的。

您正在瀏覽: 當遺忘變成另一種開始,淡了回憶,痛最真實。因為你我
網友評論
當遺忘變成另一種開始,淡了回憶,痛最真實。因為你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