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瘋人的祈禱

瘋人的祈禱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序言:

  瘋人的祈禱是社會中的人生一種願望,這些人都是為了某些事業的堅決而改變了自我和世界,同時他們的思想被人們取之於教育思想理論的課題。他們的傑出和奉獻成為了世界人們的教育和知識及工作,成為了當代社會思想繼承,成為了未來社會的觀點和理論。誰知道他們的思想擁有境界,誰能了解他們的所作所為是為了什麼?

  一次的成功引發全世界的關注,改變整個人生。平時的研究和創作是用盡了無盡的心思,花去了珍貴的時間,糟蹋了社會的理論,而改變了這個社會。

  一次的失敗聚散於落魄和悲嘆的局面,毀滅了整個人生。平時的研究和創作毀於一旦,毀滅了人生的最佳時期,糟蹋了他人的寄望,被這個社會而改變。

  失敗面對成功,成功面對失敗。成功翅膀翱翔於浩蕩的天空中,失敗的結局撤退了個人思想和主觀意見。

  瘋人的祈禱,並不是數落那些住在瘋人院的思想家們,也不是誇讚那些成功得利的思想家們。這是一部社會理論作品,也是一部人生理論作品。他將會引導你去看到那些思想家們的真正經歷和實際的應戰能力。

  一 瘋人的想象

  想象力是人生擁有的無境界思想空間,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擁有着無盡的思想境界。正所謂“這個世界上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你做不到的”,人的思想境界突破了進化時代的輿論。絞盡腦汁,灰燼思想,時時刻刻,都在為下一步的生活而思考,而奮鬥。

  想象範圍的增長,不斷的提高了思想的進化性。何為瘋人的想象?瘋人即當代這些傑出的精英們,他們曾經被人們稱之為瘋人,說他們是瘋子,無可救藥的瘋子。為什麼他們這樣說呢?很簡單。一、在精英們開始對他的想法作出決定的時候會做一些與他人不同的事情,會說一些與他人不同的語言,他們通常大膽的假設,做出一些人不可想象的決定或事務。引起了別人的好奇心和恐懼感,因此被人們稱之為瘋子。二、在那些精英們最初對成果研究的時候,他們不畏艱辛,不辭勞苦,從不退步。“目標定在前方,指向目標向前進,堅定不移”。不管是危險還是失敗都要勇闖一下,因此,被人們稱之為瘋子。

  瘋子並不是傻子,瘋子並不是弱智,更不是常人能理解的思想家。他們的思想即堅定而又可以隨時移動的空間,隨時都能決定彼此的開闊思想或做出隨時的一幕事務。他們很大膽的面對一切,從不萎縮,從不抗拒。敢問,哪個精英不是從瘋子走過來的呢?人生雖短,但是人的一生卻要經歷很多,但同時要看你的一生怎樣度過?有些人整天光說不練,總是誇下海口,不斷給自己買利,可是在實際的輿論當中又有幾個人能夠做到瘋人般的想象呢?

  二 瘋人的起步

  一開始,誰都會有開始,有了開始就會有結果,而結束的成果將會是自己的成績公布的時候。誰會知道,這個成績是怎樣的來的呢?誰又會了解成功的過程是怎樣度過的呢?

  起步,每個人的起步都具有一種擔憂,一種害怕。他們害怕什麼?他們害怕自己會失敗,他們害怕自己會因此而毀滅了一生。因此多數人,從起步就失去了對自己的信心,你說:他怎麼可能成功,他怎麼可能讓自己活得精彩。

  而瘋子的想象是不具有任何的恐懼感或擔憂,他們大膽的面對,大膽的假設,不管是失敗,還是毀滅自己。他都不會失去信心,他都不會因為某些阻攔而退縮。他們是那麼的勇敢,他們是那麼的偉大。不到一定的成果絕不放手,這就是瘋人的起步想象。

  每個人,由於進化不同而因此產生的人跡不同,他們不是天生就是精英,他們不是天生就擁有莫大的財富,他們不是天生就會去商界挑戰。他們同樣是通過磨練而走出來的成功分子,他們的起步也是從始而行的。

  有些人很仰慕成功后的瘋人們,都去研究那些瘋子所做的一切事務成果。也曾想達到最高境界的思想程度,可是他們沒有做到起步的工作,總有些因為某些阻攔而紛紛退出了研究的道路之中,甚至某些人因此而被嚇的跟傻子一樣。

  不管是瘋子還是常人都要做好起步的工作,不管某件事情都要從起步就開始計劃好,大膽的面對,信心是自己給的勇敢智力,相信自己,完善自己,才是最美的自己。

  三 瘋人的面對

  面對是人類的日常工作和知識範圍,不管是對與錯都是要去面對的,不管是失敗還是成功一樣也是要去面對的。不會因為某件事情而退縮或是隱藏,這都是面對現實思想,這些理論都明顯的著作於世界物質之中。

  瘋人們的面對是艱巨而從不後悔的實際應用,他們拿出自己研究過的產品公佈於世,讓世界人們給(jǐ)予產品的評價。不管是得到世界人們的誇讚、高評價、仰慕、崇拜、追逐或是鄙視、唾罵、摧毀他們也曾為這些事情而擔憂,但是不會因為此事而退縮或隱藏,總是挺起胸膛面對世界的目光,給世界人們一個最好的知識度的評價。

  我最初始的階段中,有百分之九十的人說我是神經病,有百分之十的人說我說的話非常人說的話。他們說的話到底誰對誰錯?又要怎樣才能夠證明這些話都是錯誤的?我曾想象把自己變成一位傑出的精英,可是多數人對於我的評價幾乎等於零。他們都不相信我所說的話或做的事,都說我“白日做夢,胡思亂想”。沒錯,他們說的話也許很正確,但同時他們下定的結論往往都是錯誤的一種輿論,在這個世界上,人類的世界上,不管是什麼,它都具有無限的價值與觀念,璀璨般的精華。

  這個時代,我們的時代,生活優越,什麼都很方便,什麼都很利索。但是,我們的前時代的人們他們又是怎樣度過的呢?這具有豪華的現代生活又是誰創造的呢?是先人們,是那些不畏艱險,不懼寒酸,不怕辛苦。那我們的這些生產工具,生產資料有時是製造的呢?是曾經被人們認為是神經病的人,被人們稱之為瘋子的人,他們的思想改變了時代,他們的傑作創造了時代。

  他們面對着自己的事業成就,來與世界摩擦,同社會打交道,與人們共同生產。可是又有幾人能參透他們所創造的歷史程度呢?

  四 被人們稱之為神經病的人們

  在社會中有兩種人被他人稱之為神經病。一種是失去理智能力,思想道路的人們。另一種是思想非凡,具有創造力的人們。他們同樣是人,同樣是社會的一份子。可是又有幾人能夠參透他們的實際理論關係。

  一些人他們不是普通的人,但他們也是人。那為什麼又稱作不是普通的人呢?其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們擁有豐富的想象力和創造力,起點的時候被稱為神經病,中途的時候被稱為瘋子,成功之後被稱為才子。這一路的到來,經過了多少的風雨路程,被叫過多少次瘋子,他們不予理會依然微笑面對,大膽創造。直到自己的成就顯要在社會的屏幕上。

  現代社會有一群人,他們聚集了所有的學論各自發展及研究不同的產品問世,一幕幕的作品原理展現於世界物質理論範圍。一代代的這些學家們將會被人們稱作為未來的發現者。他們的開始一樣會被稱為神經病或瘋子。

  五 瘋人的告幕

  瘋人將成功的產品寄予世界物質理論範圍,而他們卻紛紛而離開了這個世界,他們同樣是人,同樣擁有着有限的生命力量。

  從此,他們與世界解除了生存的希望,給未來卻創造了生命力度,給同時代的人留下了幸福。這也許是他們給社會留下的服務,給世界的一片歡呼。

  就此,不管是瘋人還是常人,都擁有着有限的生命力度,不管是什麼事務還是語言或其它都具有不同的生命號召。所以活在這個社會上就應該給社會留下印象。

您正在瀏覽: 瘋人的祈禱
網友評論
瘋人的祈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