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青澀的煩惱

青澀的煩惱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青澀的煩惱 標籤:青澀記憶

  時間滴答滴答的流逝,想寫是因為想記錄下此時我是怎樣的一種心境。我開始試着從我記憶中深處去追回那些記憶,但除了些模糊的畫面,剩下的只是空蕩蕩的一片了。

  不安,那種說不清的對未來一種慌恐,到底何去何從夾雜着一種複雜的情緒,令人低沉。我總認為自己總是把那些美好的事物想象的那麼好,但有時候現實總會在不經意間狠狠的給了你一拳,將你打醒,然後才發現除了夢,貌似剩下的什麼都沒有了。

  那年,我青澀的時候,那時候我認為愛情會是一見鍾情的。是那種牽手后的一輩子的不離不棄。是那種簡簡單單,甜甜蜜蜜的幸福。後來我才發覺,當丟失后的瞬間,所產生的距離卻是不再相疊的世界。我們都在漸漸長大,也在漸漸成熟,看到的,經歷過得,把我們最初的懵懂丟失。當時間倒逝,我又會以怎樣的一個情緒去面對最初的記憶?可現在一切都變了,時間改變了一切,總是在你不經意之間。通訊錄上的名字只是化成為一種象徵性記憶的符號,我實在不清楚我可以能夠訴說著什麼,所以我在不經意之間去淡忘着一切。

您正在瀏覽: 青澀的煩惱
網友評論
青澀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