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風停了,雨止了

風停了,雨止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好陌生的環境,好陌生的人……獨自坐在窗口邊,回憶往事一點一點。看着這個熱鬧的班集體,我一點兒融不進去,習慣自己一個人,想以前的過往雲煙。明知道回不去了,還是傻傻在腦中徘徊:你還是會牽起我的手,拉着我沒目的的走,口中說著足以讓我越陷越深的話,承諾着我們以後的一分一秒。現在,你走了,沒回頭,我還是站在原地,等待着你的手,沒了你的拉扯,我已經忘了怎樣行走!

  為什麼?想問你,可是你已經不在為我停留,我自問,是不是在依賴你了?回答是肯定的。

  每個人的臉上都帶着笑,因為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知道以後大家會在一起學習,所以都忙着做自我介紹。只有我,顯得那麼的格格不入,不是不想,也不是不願意,而是實在是需要一個讓我忘記你的時間。這個地方,沒人認識我,沒人了解我,也沒人會關注我,我可以盡情的發獃,不會再有人像你一樣,打着我的頭,說我小小年紀,犯什麼憂鬱。

  我是時候該學會一個人面對了,面對沒有你的日子,面對沒有你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風停了,雨止了
網友評論
風停了,雨止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