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童年 標籤:童年的秘密 童年

  美麗的童年悄然的離去,唯有遺憾以及殘缺的回憶留在身邊。慢慢的我們長大了,慢慢的我們悄然遠去在那美麗的童話世界里。回憶起童年的那些種種,一絲微笑掛在了我的嘴角。童年是多麼的天真無邪。但是青春還是一去不會復返。是否有少許對童年的遺憾呢?鍵盤清脆的敲擊聲與現實化作一首難忘的主題曲,清脆而沒有迴旋的餘地。

  有時靜靜的自己躲在一個小屋裡。在不經意間一些兒時殘存的回憶鑽進我的腦海中,有些是孩童的無知,有些是對青春的追憶,多想再去與他們一起再重溫那天真無邪的日子。拿起身邊兒時的合影,我還模糊的記得其中一些人的名字和一些與他們之間的故事。也許是童年的單純,也許是童年那無法磨滅的痕迹,真的好想好想他們。他們是否也和我一樣靜靜的坐在一個角落回憶起童年那一些純真的回憶,是否也像我一樣想起一些童年搞笑的故事而哈哈大笑呢?~~~~可惜一切的一切都已經成為了疑問句。多麼美麗的童年。但是在美麗的花朵也有凋零的那天,在華麗的宴席也有結束的那一刻。我想我們會再次相見的,只是那時我們丟失了少許童年的純真也少去了童年的少許快樂。

  常常看着鏡子中的我自己。說真的,現在的我一點也不想長大。但是我卻清晰的記得孩童時代的我們卻天天盼望着快點長大,記得我們聊的最歡的就是長大后的夢想。也許是現實太過於殘酷。如今的我離兒時的夢想簡直是十萬八千里。也許是時間太過於漫長,我竟然忘記了兒時第一個玩伴的名字。但是我卻堅信着,堅信着我們之間的感情。堅信着在某個角落他也像我一樣,在靜靜的品味著兒時的點點滴滴。雖然我們的承諾早已被現實所擊破。但是我仍然堅信着我們的承諾,我相信在某個時空某個地點,但是還是那兩個髒兮兮的我們。而那個時空的我們還是像我們兒時一樣互相追逐着,互相摟着肩,互相承諾一輩子不分開.

您正在瀏覽: 童年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