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三月有感

三月有感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三月時節,天氣漸漸變暖,同時天氣也漸漸變得陰晴不定,時而艷陽高照,時而陰雲密布,時而電閃雷鳴,時而細雨綿綿。總之,三月的天,變得像個創造性的小娃娃,做什麼都全憑自己高興,不管不顧他人和感受,也算是率真吧。

  那麼,三月是不是全無優點呢?不是的,三月,是個很美的時節,不信你看:萬物睡醒開始復蘇了,小草冒出嫩芽,漸漸變綠,花兒含苞等到放,樹枝上冒出了嫩芽,黃綠綠的,好看極了,四目望去,全是一副生機勃勃的景象,那時,哪怕你心情再差,也會豁然開朗。

  三月我們,處在大學時期的尾巴,此時的我們,將要面臨步入社會,靠我們的雙手和智商情商在社會上找到期屬於我人瓣位置。我們或對它充滿激情,或對它充滿憂慮,或者對它持無所謂的態度。不論我們怎樣看待,我們都覆蓋將要面對,躲不開,也逃不掉,正如一年一年的四季循環復始,無論你人間發生了什麼,對它都沒有影響,它不會因為你的快樂而走的慢慢一點,也不會因為你的悲傷而走的快一點。它只是一部精確的機器,它有自己的即使,其它的一概與它無關。

  是的,這個告訴我們當我們遇到困難時,不要傷心,不要彷徨,也不要迷茫,靜下心來,理好自己的頭緒,一步一步清晰了,才能找到自己的缺點、錯誤所在。悲傷總會過去的,堅持下支,你就勝利了。

您正在瀏覽: 三月有感
網友評論
三月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