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無言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清晨,推開窗。昏暗的天空,依舊飄着雨絲。

  家鄉的天氣從8月份到現在幾乎都是如此,很少見到陽光。這惱人的天氣!

  在清冷中,冬,真的來了!

  想更新一條說說,,讓大家防寒保暖。可還是選擇了沉默,終無言。

  我的朋友們,你們都還好嗎?

  忘不了一同上課,一同玩鬧,一同哭泣的你們﹔忘不了校園外信誓旦旦,要同風共雨的姐妹﹔忘不了買了電腦,第一件事是興奮地告訴彼此對方的q,彷彿天涯海角的思念,從此可以在深深的依戀中完美演繹﹔忘不了你們的微笑,你們的問候,你們的哭訴……

  出入於網絡生活中,我們有多久沒有聯繫了?

  我向來不希望自己是麻木的,可為什麼我也選擇了沉默?好多次望着你們的頭像發獃,好多次拿起電話又放下,好多次以為這是我們之間的情誼,無論念與不念,情都在那裡!

  我的朋友們,你們都還好嗎?

  冬,真的來了!添衣保暖!

  我是個安於生活的小女人,一直有自己傻傻的信仰!做個善良,真誠,樂觀,溫暖的人!即便行走在網絡中,這也是我不變的宗旨。我深信,這些或那些,都是偶然之中的必然!不是每個相遇的人,你都想去關心,去惦念,不是每份情誼,你都會讓自己低到塵埃里……

  詩人蘭波說﹕“生活在別處。”我們每個人都不是單獨的個體,我們的心情和思緒都會跟隨朋友的生活,開懷抑或憂傷。

  可為什麼最終我們都選擇了沉默,無言?

  習慣性的登上q,看着你們空間的動態顯示。有新作了,會立馬飛奔而去,讀你們肆意流動的心情,隨你們明媚或憂傷;若是一如既往的安靜,會莫名的擔心,挂念。只是少了寒暄的問候,傾心的交談……

  思念,理應是如此安靜吧?它是一種時刻存在的微妙感觸。宛如一曲靜美的純音,靜悄悄的流淌在空氣里,隨花兒盛開,追雪兒飄落。

  當2011年第一場雪花降落,當回憶的碎片偶爾飄過。我渴望,那裡有你有我。有我們無言的惦念,有我們沉默的溫和!

您正在瀏覽: 終無言
網友評論
終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