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你的一番苦心

你的一番苦心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不知為何,車游遂溪讓你跟緊了我的腳步!可以說,去遂溪之前,你還不曾知道有我的存在,我們甚至不曾說過話,但去遂溪,你為何就緊跟着我呢?總是對我那麼好!對我這個心靈比較受傷的人來說,你的好似乎也會隨風而去,教我如何對得住你呢?

  遂溪回來,你常常跟我說話,走在校道時,你也會走近我,讓我這個決定心靈封閉的人感到各種不適,各種尷尬,接下來就是你對我的各種鼓勵、各種幫助,有些時候我會對自己說:狠心些,拒絕吧!可是有時候顯得太無情,畢竟在一起讀書四年,總不可能老鼠見了貓子那樣吧,哎,真難明白男孩子的想法,只要你們認定了目標就會不計報酬地付出,可是有一天收到拒絕時又會傷心欲絕,可是你們付出前曾否想過以後會怎樣,假如你知道了結果,你是否會為討心儀女孩子的一歡笑而無怨無悔地繼續付出呢?我想無論多笨的人都會知道答案是什麼。

  還有這次郵寄龍眼給我,你又何曾不是費盡心思,哎,只是你的一番苦心有點不盡人意吧!一路顛簸過來,所有的龍眼都不怎麼能吃了,只能說很可惜了...我還能說什麼呢?你說看到那些龍眼變成那樣很難過,還在一直說對不起,為了不讓你那麼傷心,我又不得不說:很感動來安慰你...只是我的難過與你不太相同了罷,唉,感覺自己很欠揍,只是人在江湖,有何能身歸自由呢?現實讓我變得越來越無情,只盼你早點意識到吧,我不想對你傷害太深...

  凡人難免有兒女情長,這本無錯,錯在找錯人,表錯情。我想我以後會狠心一些,早一些給出拒絕,讓你不至於受到過多的傷害,不然我無法原諒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你的一番苦心
網友評論
你的一番苦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