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我眼裡的我

我眼裡的我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我眼裡的我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今天的陽光很好,我坐在教室,一個不是角落的地方,安靜的敲着鍵盤,窗外的陽光剛好可以照射在我的桌上。

  心情和天氣似乎並沒有直接的聯繫,因為不管晴天雨天,心情總是不好不壞的,不想笑亦不想哭。

  一直都很想知道別人眼裡的我是怎樣的,是不是我希望的那樣。但是我從來都不曾問過,又或者是從來都不敢去問。

  小Y說我太在乎別人的眼光了,這樣活着太累。我不是不知道,只是我做不到不在乎。

  我從來都不是一個好人。我說過這樣的話。因為我一直都是這麼認為的,就像假如我看到一顆流星,我默默低頭許下的心愿一定是愛我的人都好,而不會是我愛的人,更不會是世界和平之類的。我的愛很小,只給愛我的人。

  今天是聖誕節,所有的人都說聖誕快樂,我輕輕的說:同樂。我知道着從來都不是我的節日,但是我需要它。很久了,還是很不習慣毫無預兆的跟某個人說我想你。而它剛好給了我這樣一個機會,讓我覺得我的主動聯繫不會很唐突。

  我時常說我不想再去相信什麼永遠的話了,可是我不得不承認,那些永遠真的很美,即使那些就像我說的不會去相信永遠一樣,就只是說說而已。可是,一如明知道童話里都是騙人的,還是願意去憧憬。

  如果可以,我只想留在曾經的記憶里,做一輩子小孩。

  我眼裡的我不傻,因為我知道,沒有如果,於是也沒有可以。

您正在瀏覽: 我眼裡的我
網友評論
我眼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