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曾經有人說過網絡只是遊戲一場,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沉浸其中不能自拔。

  開始上網可能覺得挺新鮮,和陌生的朋友談天說地,聊的很投機,甚至會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但是慢慢就會發現,網上的朋友似乎很難長久,從開始的無話不說到最後的形同陌路,似乎並不需要太長的時間。

  也許你不甘心,因為你覺得自己付出了真心,為什麼會成了現在這個樣子?其實你一點都不用覺得奇怪,網上就這樣,從一開始的每天在線到後來的隱身登陸,似乎是每個上網的人必經之路。

  如果你網時間長了就會發現,其實大部分人都在線,只不過大家都選擇了隱身而已。不是不喜歡聊了,而是聊的久了,看慣了爾虞我詐,開始的熱情已經消磨殆盡。經歷了太多,你已經不相信在網上可以找到真心相待的朋友了,雖然還是不甘心但是你已經累了,不想再繼續等下去了。於是選擇隱身成了最好的方法。

  一直不懂究竟是人們弄虛了網絡,還是網絡把人變虛幻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