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藏在你心裡的我

藏在你心裡的我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藏在你心裡的我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把你藏在我的心裡……”你對我說。

  何時,你那封存多年的心門漸漸開啟,引我飄然而至你的心裡?在你心裡一個最秘密的角落,我靜靜地呆在那裡,靜靜地聽你,與你的心一起跳動。

  曾以為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個過客,短暫的停留,又要起航。卻發現,你心裡原來除了寂寞,剩下的就是一個我。於是,那瘋長的思念的根將我緊緊地盤扎在你的心裡,讓我不能呼吸。

  穿過夜的呼吸,我們在心的路口相遇,你每每的憂傷,冰涼着我眼裡的淚;你的快樂,感染着我心裡盛開的花朵。就這樣,默默地守候着內心的那份默契,不言愛,沒承諾,那份淡淡的牽挂與思念都為我們今生相遇的情緣。

  如果有來生,你說願把我的名字刻在三生石上,只待在下一世的輪迴里守候。可我又怎忍心,讓你的心再受這一世的煎熬?你說,我們是不可相交的兩條直線,只能默默地相望到暮年。假如有一天,我選擇了離開,你不會怪我,你會在心裡默默地為我祝福。可為了心中的那份眷戀,我願意改變方向,因為我知道,你不僅僅只是想把我悄悄地藏在你的心裡!

  悄悄地,把我藏在你的心裡,不顯不露,只有你懂這份愛意。悄悄地藏在心裡,即使思念,也只有你自己明白,這思念都帶着一絲苦苦的酸酸的味兒;那怕是深藏你心裡的我,你也不會打擾,不會讓我知道,你就喜歡這樣的一種思念的味兒,淡淡地……

  每當黑夜降臨,你孤寂的靈魂便在我的文字里遊盪。那天際閃爍的星星,是你深情凝視的目光;撒在我臉上的月光,是你最深情的吻;一陣緩緩而過的風,是你的手在梳理我的頭髮;那低聲鳴唱的不知名的昆蟲,是你在託付它們轉告我,你想我了!

  我能感受到你的呼吸里都浸透着對我淡淡的牽挂,你不願讓別人知道,你也從不告訴我,那是你的秘密。悄悄地把我藏在你的心裡,遠遠地默默關注着,臉上寫着的是毫不在意,只有你夢裡的呢喃出賣了你:你在偷偷地想我,悄悄地思念,淡淡地牽挂着藏在你心裡的那個我……

您正在瀏覽: 藏在你心裡的我
網友評論
藏在你心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