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給准老公一封信

給准老公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准老公:

  你好,此時此刻敲打這兩個字時候,內心充滿希望,對未來充滿期待,因為這兩字對我說是多麼的珍貴,只有真正通過考驗進極者才享受如此待遇,還記得之前寫過的兩封信嗎,這是第三封,也是快要進入新生活。

  我們從相識到如今已有一千多個數日,相戀近兩年,一路走來快樂與悲傷都在記憶里留下美好的記憶,但幸慶的是終於有一位那麼了解我,包容我,忍讓我,並且接受那麼多不足之處,使這顆難以相信愛情的心也可以有一片自己天空。

  雖然是個不完美主義,卻對愛情是如此刻薄,不願意為對方付出和犧牲一點點,所有戀愛都沒有一個成功,直到你出現后改變了整個心態,從一個不服從別人照顧,到一個願意有你陪伴的日子,因為你是真正讀懂我的內心。

  記得我們相識至今,你從沒有說聲我漂亮,這也是我願意你交往第一點,一個不會說你漂亮的人,願意交往是因為真正讀懂她內心的東西,只有這樣的人才讓感覺到踏實可靠。

  你不會用言語表達,只會用行動證明,還記得第一次你幫我洗衣腳的時候,我說腳上有傷疤,你會怕嗎?不願意讓你洗,你堅持要洗,雙眼注視着我,撫摸着我的雙腿,深情的說有什麼好怕的,只是多麼可惜啊!一雙多麼美的腿,就是留下這麼點點遺憾,問道“你會嫌棄嗎?”你說只有心痛,心痛小時候受了那麼多罪,說等條件的時候帶我去按摩,看着你的行動和言語感動在心,內心頓時湧出無比幸福。

  我是一個相當“記仇”,對你要求也十分嚴格,你的好從來都不表明,有不足的地方,經常翻開歷史來數訴說,你總說要給改過的機會,你會改的,你把我的內心看得那麼透,說對你動搖過,是啊,心境被看得那麼穿,去年那幾個月,真的被你種種行為要離開,那也怪我方式不對,一直對你那麼放縱,以為兩個有緣人走到一起,不需要限制性,使你在某些方面忘了本質,經常讓氣得掉眼淚,不過多數是自找的,你並沒有委屈我什麼,曾經是一位不輕易為別人哭泣,卻在你面前變得那麼脆弱,是啊,認識你后,改變許許多多。

  情人節那天你問我一句話,是因為感恩與你在一起,還是你真正走進我的內心,回復道對你怎麼樣,你感受不到嗎?你要親口回答,面對這個問題想了許久,說我的個性你是最清楚的,如果沒有心話怎麼可能堅持這久,對你是真心的,你說聽完這話很高興,你最怕走不進我的生活,還有一件事要告訴你,雖然你和一位朋友無論是年歲還是性格各方面都很相似,但你要相信,一個是非常了解我的朋友,一個是我生命中伴侶,兩者之間有極大的區別,你問過好幾次,你是不是他的影子,今天要告訴你,是絕對不可能的,因為我和他之間從沒有開始過,只是一份純潔的友情,我是個追求真實性的女同志,生活里容納不了半點虛假,所以在你眼前那麼坦白,沒有任何隱瞞的秘密,不管任何時候你要相信任我。

  你很多舉動和行為讓在內心默默的感動,從來不拿我與別人比較,也不會計較過去難堪的一切,更不會對我發脾氣,以我的強烈的性格,是很少有人接受了,你卻笑笑了之,最重要是很在意我的感受,像我說你對朋友重要,你就把關於異性朋友的日誌與相片全刪掉,其實你沒有必要那樣,只是有時同你開玩笑,只要坦誠相待,沒必要做這麼絕,使我像個罪人一樣。

  與你一起的日子裡,那麼多感動,那麼多的快樂,也有那麼多的傷感,都讓彼此牽手走到婚姻的道路是,是一種緣,是一份堅信,一份執着,希望帶着這些讓我們婚姻生活更美好!

  是誰在寒冷的雪飛傍晚專程過來送玫瑰過來?

  是誰在深夜零點相隔兩地給你打電話?

  是誰不顧工作疲憊,不顧天有多黑暗,風有多大來陪你過生日?

  是誰不管任何時候都不會丟下一個人不管?

  是誰來撫慰過去傷痕?

  是誰看到你受傷比自己還心痛?

  是誰……

  一切一切都是因為你。

  今天給你發老公證,是因為你的考驗已成功,准老公再過一個月就是我們婚禮,不需要太多華麗的東西,只要有對我感情專一,那些物質已勝過一切,相信我們會幸福。

您正在瀏覽: 給准老公一封信
網友評論
給准老公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