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逗老公一樂

逗老公一樂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怎麼樣?我的老公夠有能耐吧?居然連外國女人都摟在懷裡了!我還能怎麼樣?祝福?自豪?臉上有光?還是丟人?吃醋?大鬧?告訴你吧,這些都不是我的反應,我會笑眯眯地在一旁觀望,把那一出當成我生活里的一幕劇情,與我毫無關係。

  其實老公性格特別內向,在人群里一向是靦腆的聽別人說話,雖然時不時的也來上一兩句調皮話,但與別的女人開玩笑時肯定會臉紅,以至於每每都會敗在女人的話下。但沒事的時候,他在我面前還是經常來點小幽默,甚至小驚喜一類的,讓一向把他視為傻子的我常常大吃一驚。

  每天吃完晚飯,我們的小房子門口就會聚集了很多人,他們都故意的互相調侃,換取一陣陣爽朗的笑聲,不僅消除了一天來的疲累,還讓平時單調的生活有了些許的味道。因為我經常在老公到點了還沒回來時打電話問詢,他們就以此總是跟我開玩笑,逗樂子,要不是說老公哪天被一個漂亮女人叫走了,就是說老公又朝他們借錢了,或者是說老公在車上看一個美女眼睛都呆了,這些笑話不單單編排我老公一個人,誰在場誰就有份,在我們哈哈大笑時,老公還會正兒八經地補充一句:“嗨,那次路邊一個時髦女郎向我招手,我跟她說,不行,我忙着呢!”把人們都樂得前仰後合,我肯定會一本正經地當眾罵他:“你說他傻不傻吧,美女都送上門了,還往外推,下次再遇上,就把她帶家裡來,我好好招待招待她!”

  我的文字,老公是最忠實的讀者,我看得出,讀我的小文字,也是他回到家來的一個不可或缺的樂趣。所以,每天,我都會敲一篇小小的文字,小小的心得,只要他一進家,我就美美地打開日誌,然後得意地享受着老公臉上的笑意,等着他誇我。

您正在瀏覽: 逗老公一樂
網友評論
逗老公一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