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被賦予生命的我

被賦予生命的我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被賦予生命的我 標籤:傾聽生命

  從曾經在你懷裡嚶嚶牙語,到後來滿足歲的步伐蹣跚,如今我已長成了一個青春活潑的20歲女青年。此時此刻,我正揣着一顆熱忱的心和一腔熱烈的熱血,離開父母在外求學!

  愈加成熟,就愈加懂得一些小時候不理解的道理,就愈加看輕了一過去在乎的看重了過去不在乎的。但是,分量依然不變的永遠是親情。我時刻心懷感激的生活着,被賦予了生命以及生命以外一切的我,總想着做點有意義的事作為回報!

  世界是美好的,社會卻是殘酷的。俗話說,“人活在世上,嘗盡酸甜苦辣。”我感謝父母讓我有機會體味人生中的種種,感受成功的樂趣,朋友的祝福,……等等快樂和幸福。當然,遇到困難的時候,從未有過怨言,反而感謝壓力感謝挫折,令我越挫越勇。

  你們理所應當成為我奮鬥的動力。過去是,現在是,將來仍然是。所以,我希望母親在工作上別太累,家務事也力所能及;父親要學會如何養生,注意休息和飲食,我相信你們都能做得很好。

  隻言片語,不知能否略微透露出我的一絲絲心意。儘管心中想法早已洶湧澎湃,卻不能千言萬語,只能娓娓道來。我始終認為,行動比說話來得實在,因而有了自己的做人宗旨,即多做少說。

  我只想對我的父母說一句:爸!媽!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被賦予生命的我
網友評論
被賦予生命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