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她總是令我感動

她總是令我感動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她總是令我感動 標籤:感動中國

  單位有個女孩,她很漂亮,身材也很好,每天化的妝也很適宜,讓人感覺很美;她的穿着也很時尚,就連手機和手袋也很講究和時尚,見到她總使人耳目一新,為她的清新可人,充滿生機和活力。

  她見人總是先笑再說話,讓人感覺極為親切,好像一縷陽光灑向心田,即使心中有憂鬱和煩惱,也不願意、不忍心相向於她,破壞這種和美的氣氛。

  她為人很熱情,極愛幫助人,因此也有很好的人緣。

  每次見到她,總被她的清純、靚麗、笑容和熱情感染着、感動着,心中也充滿喜氣,……。

  就是這樣一位女孩,突然有一天有人告訴我:女孩是殘疾人,她的一隻眼睛什麼都看不見,很小的時候就失明了,只是不仔細看看不出來。

  這怎麼可能呢?

  真的嗎?真的嗎?……。

  確切的事實不容置疑。

  我很震驚,不是因為自己的遲鈍,而是為她的堅強、為她對生活的心態,此時心中不僅僅是感動,敬佩之情便油然而生……。

  多好的女孩啊,她身有殘疾,生活中肯定有許多的不便和痛苦,但這種不便和痛苦總是自己默默的承受,總是把最陽光最積極的一面呈現給人們,她身有殘疾,但從未見她自卑自憐,怨天尤人,以至於我們同單位兩年竟然覺察不到她的殘疾和痛苦。

  ……。

  從此,每當生活中遇到困難,心情遭遇陰霾的時候,我便想到她,想到她就會堅強些、樂觀些,對生活也更加熱愛;……。

  她,總是令我感動。

  她,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面鏡子。

您正在瀏覽: 她總是令我感動
網友評論
她總是令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