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世事無常,風雲變幻

世事無常,風雲變幻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在一個不大不小的企業就職,擔任一份可有可無的職位,乾著零零散散的工作,每天看上級領導們之間的職位變換、權利更替,不得不說,高處不勝寒的感覺我雖然不懂但看着都覺得膽寒。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企業都是如此,半年乃至數月管理層就會有所變動。我不知道一個領導走馬上任僅僅半年是不是就能熟悉所有並有所作為,至少,再給我幾年我也達不到。

  總感覺我應該是一個脫離職場、拋開塵世才能夠活出自我的人,但奇怪的是周圍的人卻又覺得我很適合這樣的環境。

  我喜歡看雲捲雲舒,浮雲悠遊般的生活讓我羨慕,我的不自由讓我懊惱。

  可是更多的人又說,比起別人,你已經好太多了,鄂爾多斯今年的境況,還能夠有一份工作,按時領着薪資的已經不多了,知足常樂才應該是我現在的精神理念。

  如果一個地方呆久了給你的感覺是疲憊、消極、煩躁、壓抑,你們是不是還願意堅持在那裡?

  如果一個企業的領導層總是變幻無常、崗位說換就換、部門負責人都不是專業出身,你們是不是還願意停留在那裡?

  焦躁ING

您正在瀏覽: 世事無常,風雲變幻
網友評論
世事無常,風雲變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