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懷想的天空

懷想的天空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天還是如以前的那般藍,風景猶在,而人卻不知所蹤。曾經的理想、誓言…都隨風消散。

  這片土地依然以它的熱情點燃了所有學子的夢想和希望,而你卻不在了。

  在這兒我們也迷茫,彷徨不知所措,是你給我們指引了方向,給了我們尋找理想的方法,打開寶藏的鑰匙。我們自信,我們堅持,我們永不放棄都是緣於你的那份執著的感染。

  既然給了我們,為什麼還要對我們進行約束,我們需要的自由,自主追求自己的人生,這些不都是你希望的嗎?為什麼要給我們加上枷鎖,畫地為牢呢?

  我們不停的抗爭着,努力着,我們的心都已經被你放飛,是永遠回不來了。結果是把你給氣走了。我們當時歡雀過,也迷茫過,沒了你,有點不知所措。你還是回來了,帶着的還是希望和理想。在你的眼睛里我們能看到淡淡的的憂傷,你給了我們很多思想,很多的知識這些都是我們人生的財富。漸漸的能理解你的無奈和悲傷,因為我也在體驗着這樣的生活,你流浪的夢想被繼承了下來,如今卻是十分的清晰。或許是歷經人性的冷漠之後,對時間失去希望了吧!

  愛上了孤獨,慢慢的自閉,喜歡一個人仰望星空的日子,喜歡那份寧靜,那份清閑沒有紛擾。懷念你的一切,雖然你再一次走了,不知去向。但我知道你去實現你人生理想的地方,或許就在江南的某個角落呢。

您正在瀏覽: 懷想的天空
網友評論
懷想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