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寫在女兒生日這一天

.寫在女兒生日這一天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女兒,此刻我和你的爸爸一起祝你生日快樂,祝你在未來的歲月里永葆一顆快樂的心,積極向上、努力進取,做一個善良、正直、胸襟坦蕩的人。

  人活在這個世上,總要經歷一些風風雨雨,沒關係我的孩子,這是生活的必然,沒有必要在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上糾結,我相信沒有誰的生活會是一帆風順的。要堅信自己,去年此時我和你的爸爸正陪你經歷人生路上一場大的考驗,十幾年磨一劍,我的孩子你一路走來跌跌爬爬,最後關頭你不還是打了一個漂亮的翻身仗?所以將來無論遇到什麼挫折都要相信自己,在心裡一遍遍鞭策自己,要對自己說,我永遠是最棒的!要堅信天無絕人之路,上帝在給你關上所有門的同時他肯定會給你打開一扇窗子。

  此刻你已經進入夢鄉,而你的媽媽卻剛剛安定下來,我的生活是緊張而忙碌的,我上有父母要盡孝,下有孩子要培養,每天掙開眼睛我忙碌的一天就開始了。生活的艱辛,工作的壓力常常讓我累得喘不過氣來,但是一想起我溫馨的家,可愛的女兒我就有無窮的力量。孩子,人的潛能是可以挖掘的,只要你的心裡憋着一口永不服輸的氣你就是戰無不勝的。

  孩子,人來到這個世上走一遭,總要做些什麼,媽媽以她幾十年的人生經歷告訴你,人最要對得起的是自己的心,你所做的一切只要對你的心有所交代,那你也就無愧你這一生了。

  好好地去對待你的未來吧,父母希望你將來能成為一個對社會對家庭都有用的人,上對得起父母師長,下無愧於自己。將來無論何時都做一個大寫的人,一個勤勉的人,一個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的人,一個無論遇到什麼艱難險阻都不輕言放棄的人。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孩子,啰啰嗦嗦這麼一大堆只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哦。爸媽希望我的孩子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你能理解你的父母嗎?

  願你快樂我的寶貝,十幾年前的那麼一個夜晚,此刻你還沒有出生呢,讓我們閉上眼重溫那個時刻的到來,一個小天使就要來到我們家了……

  雙子座的小孩,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寫在女兒生日這一天
網友評論
.寫在女兒生日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