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最美的夏天讀後感

最美的夏天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最美的夏天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最美孝心少年

  最美的夏天讀後感(一)

  李佳琪

  《最美的夏天》這本書非常好看,主要寫的是盛夏和韓東的愛情故事。他們是經過五湖四海遇到的,他們的愛情是多麼艱難。叫我說么,韓東是個大帥哥,當然,盛夏也是個美小姐,他們也算是才郎玉女!

  這本書的配角是:小潔,她是一個奮發圖強的小女孩;她又是一個可憐巴巴的瘋丫頭;她還是一個對愛情很痴情的痴女,還有很多的配角,這只是一個人,是我印象最深的人!

  這一本書是我們集體看的。老師讓我們開了讀書交流會,說一說自己對這本書的意見,我對同學們和老師說:"我覺得這本非常好看,不僅封邊好看,裡面的內容也十分豐富。"可是有的同學卻所:"這本書看不懂,一會兒以前,一會兒我現在,一會兒又後來。"在讀書交流會上,我們解開了這個謎,大家如果想知道,就自己在書中找吧!

  這就是我對《最美的夏天》這本書的讀後感。大家也來寫一寫吧!

  最美的夏天讀後感(二)

  我讀了《最美的夏天》這本書,相信有大部分同學也讀過吧,裡面的內容很豐富,很充實,這本書很厚的,裡面有兩部分:一是最美的夏天,二是依蘭花女生,我花了好長的時間才把最美的夏天看了一半。

  裡面有兩個主角:韓冬和盛夏(我認為的),盛夏是一個活潑開朗,脾氣有點不好的高中女生。而韓冬是盛夏的同班同學,他的性格,不知道怎麼表達,但是很酷,喜歡彈吉他,而且彈得很好聽,很溫和、輕柔。

  盛夏還有一個弟弟叫吉吉,盛夏在和弟弟玩的時候,遇見了一個叫遠哲的男孩。韓冬在班上認識了一個成績最差的女生,並叫她小潔。還有三個人,是韓冬樂隊里的成員,分別叫阿榮、維丹利和大P,他們三個給樂隊帶來了歡聲笑語。

  裡面還有一段是講小潔的那場大病,是因為韓冬所引發的:小潔剛認識了韓冬,因為韓冬父母反對態度十分激烈,所以把兩家都鬧得風風雨雨的,最後,韓冬的父母,把韓冬,轉到了南方一個偏僻的鄉鎮中學讀書,從此,小潔就患上了精神分裂症,病情時好時壞,她第一次進醫院時,又蹦又跳的,一聲差點用繩子把她捆起來了,由於患上了精神分裂症,休學了,她除了認識照片上的爸爸之外,小潔認不出任何人,包括韓冬,遠哲讓韓冬來看望小潔,小潔卻拒絕了,她早就把韓冬忘了,但是,由於韓冬每天都關心着小潔,小潔的病一天比一天好,可是因為韓冬翹課,來看望小潔,被媽媽發現后,就從北京轉校了,南方的學校那裡,他就認識了盛夏。然後組織了一個四人樂隊,寫了一首歌,叫《冬天的思念》,他思念的應該是小潔。

  我覺得韓冬關心別人是對的,但翹課卻是錯的,我們不能像他那樣翹課。

  最美的夏天讀後感(三)

  這是一本可以用眼睛和耳朵一起來閱讀的書。

  愛做夢的山區女孩盛夏,在十六歲那年的夏天,結識了來自北京的男生,韓冬。木吉他彈唱着如夢如幻的每一天,這是盛夏一生中最美的季節。然而,最美青春天空里忽然布滿了陰霾和迷茫——韓冬已經離去。兩個彼此思念的人,從此天各一方。兩年後,固執的盛夏來到北京,只為再看一眼,她十六歲時的愛情和夢想。在大學校園裡,伴隨着一曲《冬的思念》,盛夏與韓冬不期而遇。可是......然而,時光的阻隔,世事的變遷,讓他們無法傾訴彼此的思念。盛夏的年華,又將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呢?或者說,又會有怎樣的改變呢?

  盛夏那種渴望向上的精神,好像讓我懂得了一切。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夏天讀後感
網友評論
最美的夏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