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生活因什麼而精彩

生活因什麼而精彩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生活因什麼而精彩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教人幸福地生活

  漆黑的夜晚因璀璨的繁星而精彩;光禿禿的大山因翠綠的樹林而精彩;凄涼的沙漠因甘甜的雨水而精彩,棕色的大樹因嫩綠的樹葉而精彩;那麼生活因什麼而精彩呢?

  回憶過去,有人說;生活因有花不盡的錢而精彩;還一有人說生活因至高無上的權力而精彩;還有人說生活因……

  難道生活是因順心的事情而精彩嗎?我反問自己。最好得出結論——不,生活並不是因順心的事情而精彩,那麼生活到底是因為什麼而精彩呢?我繼續的思考下去。

  在學校,每當看到別的同學拿着零花錢去小賣部買零食吃的時候,自己的心裡就痒痒的,羨慕極了,不過我卻沒有錢去買,因為我的父母很少給零花錢給我。這時我渴望能撿到很多錢。果然,在不久后的一天,在一旁路上我撿到了100元錢。心裡不知到有多高興。高興的我都無法用語言去描述了。

  在那以後的幾天,我天天都往小賣部跑,每時每課嘴裡幾乎都吃着東西。不過我卻並不覺的那段生活精彩。

  原來生活也不是因為錢而精彩。

  一天早晨,我早早的就起了床,準備去跑步,當我走到離家不遠的一個地方,看見一個比我大多了的男孩手中牽着一根繩子,繩子的另一端捆着一隻可憐巴巴的小鳥。

  那鳥走起路來一瘸一拐的,一看就知道是受了傷,看着那鳥的可憐的樣子,真是讓人心疼,不過當時卻不知哪來的勇氣,我大聲對那人喊到:“放開那可憐的鳥。”那男孩轉身回過頭來,帶着滿臉的凶凶的臉神望着我,大聲說到“你誰呀你,你叫我放我就放啊。”我也許是被他的言語和臉神給下着了,半天不敢說句話。過來了一會,我摸了摸口袋,拿出僅有的的5塊錢。對他說,把你那鳥賣給我吧。那人也是見錢眼開。一口給就答應了。

  我抱着那隻受傷的鳥兒,回到家裡,經過一段時間的醫治,那隻鳥被我給醫治好了。我便把那隻鳥給放走了。

  雖然我花了5塊錢,什麼也沒得到,不過我卻使了那隻鳥兒重新或得了自由,還拯救了那隻鳥的性命。我覺的十分高興,也覺得那段生活過的十分精彩。

  哦!原來生活因為愛而精彩。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什麼而精彩
網友評論
生活因什麼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