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智慧,戰勝一切

智慧,戰勝一切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靈魂,不時地在思考和鬥爭。歡樂時,表現出欣喜,熱狂;憂愁時,表現出悲傷和絕望。人的思想是由大腦支配的,即靈魂主宰一切。但我們的聰明是靠思想得來的,得意時,則是智慧的存在;失意時,大腦失靈,智力偏低。可見,人的思維決定一切,智慧,能戰勝一切。

  多年來,我憑智慧走過了一道又一道坎。不是我勢利,更不是有權威,而是憑智慧和勇氣。有智慧,再加上勇氣,必將成功。我敢在這裡大聲地說,智慧,戰勝一切,我成功啦。

  古往今來,多少人羨慕有智慧的人,又有多少人嚮往有志氣的人。因為智慧能戰勝一切,勇氣能走向成功。多少文人志士不是靠智慧和勇氣走出來的嗎?朋友,你的智慧怎樣?勇氣呢?

  既然智慧能戰勝一切,何不結累知識,創造條件,讓頭腦靈活,讓思維敏捷。提高智商,得到智慧。消除隱患,趁勝前進。智慧決定一切,智慧能戰勝一切。

  從今天做起,結累知識,創造財富,用你的智慧開拓人生的起點。揚帆起程,讓智慧戰勝一切。

您正在瀏覽: 智慧,戰勝一切
網友評論
智慧,戰勝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