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奇幻小說 > 中日恐有一戰,戰則必勝,不勝則死

中日恐有一戰,戰則必勝,不勝則死

手機:M版  分類:奇幻小說  編輯:pp958

中日恐有一戰,戰則必勝,不勝則死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看到這個標題,一定以為我在說胡話,怎麼可能?或許,我是過於杞人憂天,中日為何會有一戰,未免可笑。我們和日本隔海相望雖有摩擦,但卻還沒有到這個地步。況且日本做為一個沒有軍事的國家為何會戰。

  誠然中日近年來的關係確實有了進一步的改進,但卻忘了未來將有一件讓日本擔憂的事情發生,那就是台灣問題。

  台灣問題隨着一步步的交流溝通以越來越明朗,可是幾家歡喜幾家愁,其實最擔憂的並不是美國,而是日本。因為那樣對美國並沒有什麼傷害,只不過是少了一艘所謂“永不沉沒的航母”而日本才是受到的威脅最嚴重。

  眾所周知日本是一個島國,資源匱乏,人口眾多,主要的經濟來源都必須依靠進出口來完成,試想一下如果台灣問題一旦解決,中國就將扼住了他的喉嚨,卧榻之處豈容他人酣睡,無疑還是一個有着民族仇恨的國家。如果中國在外交上有什麼摩擦,無疑封島便會讓扶桑之民受滅頂之災,換個角度你願意嗎?不會。做為一個民族自尊心變態強烈的國家,他會嗎?“中日恐有一戰,戰則必勝,不勝則死”其實應該由日本人說出來才對。

  然而中國作為一個泱泱大國,必定會回收自己的國土。然則便是兩者相爭必有一傷。有人會說堂堂華夏會怕他島國蠻夷。或許論國力中國強一些,但我卻並不看好。戰爭不但是國力,或者武器的比拼,比的更是一種精神。“哀兵必盛”一個不變公理,中國雖有強與他的軍事力量,卻少了那全民皆兵,誓死如歸的精神。中國就是太多的人走了那‘中庸之道’‘君子’是中國人的最高追求。何謂‘君子’我言‘傻子’在和別的國家相處時不管是軍事上還是政治上都不能當一個君子,而要做一個小人,徹頭徹尾的小人。那樣才不會吃虧,在絕對的利益面前沒有人會指責你的小人行經,有的時候就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復’更何況對方還是個小人。防範於未然才是上測。

  怎麼才能避免戰爭,那就是強大,不僅是物質上的,還要是精神上的,厲兵秣馬改掉中國只會抗議,不會動手的習慣,讓天下人都知道,我們

  炎黃子孫雖然不喜歡戰爭,但卻並不畏懼戰爭。讓世界都知道我們中國也有鷹派。我們中國人也有鐵血精神

您正在瀏覽: 中日恐有一戰,戰則必勝,不勝則死
網友評論
中日恐有一戰,戰則必勝,不勝則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