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哲理散文 > 心跡夢雪(你的理想是幻想還是理想)

心跡夢雪(你的理想是幻想還是理想)

手機:M版  分類:哲理散文  編輯:pp958

  在現在的社會上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不同的想法,有些人把他稱之為理想,可你現在的想法真的能夠稱為理想,叫着理想嗎?

  現在的它只能說是我們心裡一種想法,或者說是一種幻想現在的它還並不能被我們稱之為理想。要讓我們的這種幻想裝便成為我們的理想就需要我們自己的自身的不懈努力通過我們自己的行動自己的動作來告訴我們身邊的人我們的親朋好友告訴他們這就是我們的理想而不是我們自身的一種幻想,自由我們把自己的這種幻想變為現實變為一個實實在在存在的東西這才能夠叫着理想才能稱之為理想。只有我們能夠把一個真實的東西擺在世人的眼前,在世人的眼中才會把你的所謂的理想當作是你的理想叫着是你的理想。否者你那宏大的完美的想法就只能被世人認為那只是你自己的一些不切實際幻想並不是你的理想,這就是幻想和理想的區別,幻想就是你只會去想而不去做不去用你的實際行動去向世人證明這不是你的幻想而是你自己的真真切切的理想。如果你想讓世人把你的想法看作理想不讓他人把你的想法當作幻想當作衛生紙隨時可丟隨時可有那你就行動吧!只有你行動才能讓你的想法變成真真切切的理想,才能讓衛生紙變成書本變成我們無比珍貴的書本。

  作為人有想法是好的可是我們不能每天就在那瞎想在那做些無聊無用的空想。而不去用我們自己的行動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我的想法打造我們的想法將我們的想法變成我們的理想。一個木頭你系那個把他雕刻成一件完美的雕塑,可你不動手去雕他永遠就只是一顆木頭而不是一件震古爍今無價可量的絕世雕塑。只有我們用我們的雙手去做他就可以成為傳奇成為不朽親愛的朋友們讓我們共同努力共同奮鬥及那個我們屬於自己的偉大的想法變成我們的理想讓世人都為我們的偉大的理想而雀躍而歡呼而震驚,讓那個我們共同努力用我們的雙手將我們的想法創造成屬於我們的傳奇我們的傳奇理想。幻想和理想就是這一字之差。幻想就是一些沒有實現沒有成為現實的想法;理想就是通過我們的努力把自己的想法變成了轉化成了現實的實實在在的東西,把我們的想法轉變成了現實的東西在世人的眼前讓他們看到我們的理想了只有讓世人能夠真真切切看到我們的想法他們才會把我們的想法稱作理想。現在的社會就是個現實的社會無論我們做什麼說什麼只要你能有結果有事實你就是對的別人就會認同你的同意你的。沒有讓他人看得到的實實在在的東西一切都是假的一切都是虛的一切空的。只有我們通過自己的努力把我們自己的想法變成現實存在的東西才能叫着理想。

  想法轉化成現實存在的東西——理想

您正在瀏覽: 心跡夢雪(你的理想是幻想還是理想)
網友評論
心跡夢雪(你的理想是幻想還是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