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誰叫你推我的車

誰叫你推我的車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誰叫你推我的車 標籤:我的中國夢

  吳琴忙着裝修門市,不小心砸爛了幾塊玻璃。

  吳琴夫妻倆便從隔壁廢品門市借了一輛人推三輪平板車,欲把砸爛的玻璃,拉去划玻璃的門市做魚缸。

  吳琴夫妻倆推車起步,遭劈頭呵斥:誰叫你推我的車!一中年婦女身背背簍,一邊吼,順勢一把抓住平板車的架子把手。中年婦女連珠炮地說:趕快把玻璃下了,好幾百斤重的玻璃,我的三輪車承受不起,把輪子壓壞了,我收廢品怎麼用。

  吳琴被這一頓呵斥,搞得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直盯着中年婦女,好一陣子才回過神來,理直氣壯地說:我在隔壁廢品門市借的!

  中年婦女氣嚷嚷地說:我的車,誰叫你推我的車!放在廢品門市邊,就當是自己的一樣,隨便哪個都可以用喲!趕快把玻璃下了,我收廢品要用!

  吳琴把隔壁廢品門市的老闆找來,欲讓其出面協調。可隔壁廢品門市的老闆,見中年婦女怒氣沖沖的樣子,一言不發。

  吳琴便改口說:你收廢品是掙錢。我用你的平板車拉玻璃,佔用十分鐘的樣子,一樣給錢。你說,用十分鐘的樣子,你要多少錢?

  中年婦女氣沖沖地說:我不要你的錢!誰叫你推我的車,趕快把玻璃下了,我收廢品要用!

  吳琴突然暴跳起來,指着中年婦女,憤憤地說:你太不合眾了,給錢也不買帳。我們騎驢看唱本--走着瞧!只要我看到你把車停在我的門市邊,不把車砸得稀爛,我跟你胯下鑽三下。

  中年婦女不理睬吳琴,不緊不慢說:誰叫你推我的車,少羅嗦,趕快下玻璃,我收廢品要用!

  吳琴夫妻無奈地把玻璃搬下車,中年婦女推着三輪平板車揚長而去。

您正在瀏覽: 誰叫你推我的車
網友評論
誰叫你推我的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