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女人的車

女人的車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一個女人,當然是很年輕很漂亮的女人。這女人有一天開了一輛小車回家,紅色的廣本飛度,很漂亮。女人的丈夫,看到女人把車停在門口時,很吃驚的樣子,男人於是問道:“誰的車呢?”

  女人說:“借朋友的。”

  男人說:“這車真漂亮。”

  女人說:“我也覺得。”

  女人這車一借許久,男人便不解了,男人說:“你怎麼老借朋友的車,不還呢?”

  女人說:“我還沒想到還呢!”

  男人說:“別人的車還是還給人家好,要是刮壞了碰壞了,我們賠不起。”

  女人說:“這不用你擔心。”

  有好幾個月了,女人一直開着這車。女人的車就停在門口,女人要出門了,就開車出去。男人對女人的車還是想不通,有一天男人又跟女人說:“你這車不像借的,倒像你自己的。”

  女人說:“就算我的吧。”

  男人說:“這車要十多萬吧,你哪有那麼多錢呢?”

  女人說:“你這就別問了。”

  男人要問,男人在後來很長一段時間裡,反覆問着女人說:“你工資那麼低,怎麼可能買得起車?”

  女人說:“你煩不煩呀?”

  男人說:“你告訴我,這車到底是怎麼來的?”

  女人說:“我不理你了。”

  有一天,男人女人坐在家裡看電視。

  電視里出現了一輛小轎車,開車的人是個老闆模樣的人。而副駕駛位上,則坐着一個女人,也是那種年輕漂亮的女人。

  女人:坐在車裡的感覺真好。

  老闆:那我送你一輛。

  女人:我喜歡紅顏色的廣本飛度。

  老闆:可以,只要你跟我好,你就是要天上的月亮我也會摘給你。

  女人:你們男人就是嘴甜,在家哄老婆,在外面哄別的女人。

  老闆:我可沒哄你,我喜歡你是真心的。

  女人:那好,我們現在就去廣本4S店。

  男人:這麼說你同意跟我好啦?

  女人:討厭。女人在電視前看到這些,有些坐卧不安了。女人早就想換頻道,無奈遙控器在男人手上,但男人後來還是把電視關了,然後盯着女人看。看了好一會兒,男人忽然說:“我想見見那個人!”

  女人說:“你說什麼呀?”

  男人說:“這還不明白嗎,你哪有錢買車,像剛才電視里演的那樣,你這車一定是一個有錢的人送你的,我想見見這個人。”

  女人說:“有這個必要嗎?”

  男人說:“很有必要,我老婆上了別人的車,我多少該知道他是誰吧?”

  女人說:“隨你吧,你要見,我哪天就安排你們見一次吧。”

  女人過後真安排他們見了一次面,見面的過程很簡單,一個說幸會,一個也說幸會,僅此而已。

  但過後,男人給那個有錢人打了一個電話,男人說:“我老婆跟了你,你必須對我有所交代。”

  對方說:“怎麼交代?”

  男人說:“你必須給我一輛車,也不要什麼太好的車,一輛伊蘭特就可以。”

  對方說:“你這不是敲詐嗎?”

  男人說:“隨你怎麼說吧,如果你不給的話,我不僅會把你弄得身敗名裂,還會拿刀殺了你。”

  對方爽快地說:“好吧。”

  此後不久,男人女人門口便停着兩輛車了。一輛紅色的廣本飛度,一輛黑色的伊蘭特。不過,這種狀況沒維持多久。後來,那輛紅色的廣本飛度不管是白天晚上很少看得見了。男人門口,總停着那輛黑色的伊蘭特。

您正在瀏覽: 女人的車
網友評論
女人的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