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下午,雨

下午,雨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下午雨。伴有雷鳴。昏天暗地。席捲開來。

  我偷得半日閑。帶着些涼爽的心情,拿着一把小凳子。坐在屋檐下,靜靜聆聽…

  我不怕這打雷聲,即使它振着我的耳膜,它伴隨着這雨來的。沒有它總顯得不夠痛快。不夠味兒。

  於是嗒嗒的雨聲乎乎的風聲隆隆的雷聲混合在一起,渾然天成一種音韻的旋律,成就了一場美好的音樂會。跳躍的音符歡快的漫遊着天際,這是自然的純樸的聲音。我自認為沒有哪個音樂家的造詣能夠達到如此嫻熟的地步。

  如一場盛大的洗禮。在洗禮中反覆的思考自己,如何去做一個更好的自己,實現人生價值。體驗成人世界的樂趣。做一些改變…活的像個人。準確的說是一個大人…

  雨漸小但還未停。雷聲在繼續,外面的世界變得了清晰些了,雨中芒果樹任風肆意的搖曳着。豐潤的果實能夠猜想到它成熟時金燦燦的光澤。某些不知名的花苞被雨喚醒,接受着和我一樣的洗禮。預備着何時在我們不經意的情況下偷偷綻放它一生的美麗。

  那些花兒,那些花兒…你是否能夠讀懂它其中的含義?…

  路邊上一隻小青蛙高興的跳來跳去。或許它正等着它的癩蛤蟆小女朋友和它一起分享這場美妙的盛大的宴會呢…

您正在瀏覽: 下午,雨
網友評論
下午,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