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他拯救了她的婚姻

他拯救了她的婚姻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他們拯救了她的婚姻

  秀昨天下午打他電話,問他方便嗎?他問有事嗎?秀說讓他方便時給她回個電話,於是他即出去回了秀的電話。方知秀讓他做她兩個姐姐的工作,讓她們去拯救她的婚姻。他考慮了下,便答應秀去和她的兩個姐姐商量一下。他放下手中的工作,思考了一下,覺得自己的妻子(她的大姐)不太能理解人,還是他的妻妹(她的二姐)通情達理些,於是打通了妻妹的電話,並問她在哪?是否在家?連襟是否回來了。妻妹說,在家,剛好她愛人也回來了。他說,讓其開車來接他,他去和他們商量個事,並約定了地方。他離開辦公室,向約定的地方走去。在路上,他考慮該怎麼做他們的工作。

  秀的婚姻從三年前即出現問題,秀在其夫不在家的日子裡和以前的同學聯繫較多,引起了其夫的懷疑。其夫利用其工作便利,找人幫忙拉了秀的通話清單,發現秀和其男同學電話短信較多、較頻繁。其夫嚴刑下,秀認了錯,認了輸。於是,秀的丈夫認為有了把柄,從此兩個人經常鬧,從而驚動了兩個家庭的其他成員,在其他成員的參與下,事情越來越不好,最後是協議分手。

  秀認識到是自己的錯誤,想儘力挽回自己的婚姻,做了無數次的努力。曾先後離開也先後回到過她原來的家庭。但最後,還是一次次離開。她思想上極度苦悶,心情不好,偶住娘家。與自己的父母關係也搞不好,與兩個姐姐關係也搞不好,百無聊賴。她無兄無弟。她覺得他是她的大姐夫,看問題客觀一些,覺得他能理解和寬容她。所以她有事,一般會和他商量。

  她的婚姻的不幸,她偏見地認為,是家裡有關人員沒有及時去處理好,錯在家裡有關人員。並且認為家裡沒有給她孩子爸機會,甚至是不公正的待遇。

  他認為,秀是小妹,見識有限,不和她一般見識。也曾多次做家裡其他人的工作,不要和她一般見識!

  秀既然有求於他,讓他去做工作,也是看得起他。不管怎麼樣,救人一次,成人之美,也是一大美德。所以,他同意不管怎麼樣,他極力做工作去挽救。盡他們的心意吧!

  他說服了妻妹。連襟也認可他的做法。最後,和老岳母也溝通了,岳母對其小女兒也有恨鐵不成鋼的意思。但最後,也同意他的想法。晚上,秀不放心,又通過其他親戚打他妻電話,想去溝通一下。

  他去了,和親戚說了他的想法,他說了前去做工作的成員。

  第二天,他開車帶着兩個妻妹,及一親戚一起前往鄭州,借口去看望秀的生病住院的孩子爺。

  到達地點后,先是見到了中間人,秀的一個姨。一同前往醫院看望了其生病住院的孩子爺。

  見面情況還不錯,但是依據他個人的想法,她和他複合的可能性還是不大的,但也許會有希望的。

  在回來的路上,他在想,他們能拯救她的婚姻嗎?

  根據他個人的閱歷他個人覺得他們誰也不能去拯救,只有她自己能拯救啊!

  三年過去了,秀的婚姻關係良好!

您正在瀏覽: 他拯救了她的婚姻
網友評論
他拯救了她的婚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