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為什麼我不能成為那台上的主角

為什麼我不能成為那台上的主角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為什麼我不能成為那台上的主角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昨天晚上,我觀看了由我們學校舉行的主持人大賽,有感而發,便在一瞬間記下了我的話語,以此來表達我內心的精彩世界。昨天去的有點遲,不過還好,到時我們已經沒有位子坐了,只好在兩邊站着品味那精彩的瞬間。節目開始了,二位主持人走上了那對我來說早已熟悉的舞台,他們用流利而精彩的語言,把總決賽的開幕式就這樣如行雲流水一般的演繹,台下不久想起了陣陣掌聲……開始了,選手一一登台亮相,個個精神抖擻。做了一一的自我介紹。當時在台下的我感觸很深,他們為什麼能在台上表現的如此,而我去不能成為那台上的主演。

  這次主持人大賽是我們院里舉行的,動員了不少熱情的影迷,其中也包括我這位小小影迷。感覺能參加這樣的晚會,那是對自己的鍛煉,能在這樣的場合感受這不一樣的氣氛,我感覺這是我成長的必然,整場晚會我堅持到了最後,我用我最樸實的行動證明了,做事不要因為無所謂就不去做,其實這不必然,有些事其實真的不是那麼無所謂,做人就不要滿足,就要學會去適應,如果你不適應你生活的圈子,那麼你將會被淘汰……相信自己你永遠是你自己,不再會有別人模仿你,不要刻意的去偽裝自己,其實你周圍的人根本不會在乎你做了什麼、你做錯了什麼。做好自己那才是做要緊的……

  節目很精彩,選手們也都表演了自己的才藝,有唱歌、有舞蹈、有健美操等,他們用最簡單的方式表達了自己想成功的信心……看到他們表演的那麼好,也讓我想起了自己。生活中的我是什麼樣?球場上的我又如何去訓練?課堂中的我是在聽講還是在開小差?關於愛情、友情、親情,我又是怎樣去對待的。深思了一會,我給我自己一個不成立的借口。

  生活中的我不是一個令我滿意的我,我要奮鬥,我要過上幸福的生活。這是我今生的理想,面對這個理想,我在思考,無時無刻不在,怎麼樣才能掙到更多的錢,怎麼樣才能吃得好,穿得好。這個問題很現實,也是一個男人應該考慮的必要問題,我感覺我的生活沒有規律……

  球場上的我如這舞台上的他們一樣,在不斷的努力做好自己,不斷重複的演練,不斷重複的投籃,我在進步,我在渴望有一天我會成為這舞台的主角,所有的故事都會因我而改變。

  學業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因為那是我們吃飯的工具,沒有它我們就沒有更好的能力去接受這殘酷世界的挑戰……關於學業我一貫堅持,邊玩邊學,不會玩的就不會學習……

  關於愛情,我一直保持沉默,因為我沒有發言權,對於那些情場高手來說我只是秋後的冬瓜。都說愛情很美好,其實並不然,像那些曇花一現的愛情,談與不談都沒意思。人,是感情動物,他是區別於那些低智商的動物,只因為說他們高級,是因為他們懂得什麼該與不該,什麼能不能做。可這個上天賜給人的天賦就這樣,在昏暗的世界里被一次次的重演……

  關於友情,我很看重,人不是一個孤立的,需要合作、需要互相交流,如果沒有友情我不敢想象這個世界會變成什麼樣?我會珍惜在大學里這段不易的友情,我會去適應、去理解身邊的每個,我不要孤立我要的是我們共同進步,共同笑對明天的日出……

  關於親情,我只想說,所有的話都藏在我的心裡,我不想說也不會說,我會用行動去證明親情真諦的所在……

  節目已經結束了,我還在會場里,在尋找、在回憶、在品味,那精彩、那不離不棄、那我不得不去思考的問題。我要努力的演繹,我要讓我在舞台上演繹屬於我自己也屬於觀眾的精彩。

  今天誰是主角,非我莫屬也!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我不能成為那台上的主角
網友評論
為什麼我不能成為那台上的主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