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每個人都是生活里的主角

每個人都是生活里的主角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是生活里的主角 標籤:個人簡歷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教人幸福地生活

  昨晚,央視11戲曲頻道舉行的“一鳴驚人”社團擂台賽,坐在小香玉旁邊的評委宋軼不看主角,專評配角,他說,主角已經很精彩夠好的了,配角有的演的也很不錯的,你看那站在劉備後面的趙雲。他說的是《甘露寺》的片段,演趙雲的演員站在劉備後面,威風凜凜,寸步不離,隨時都有為主子效命的感覺,雖然僅有幾句唱詞。

  看電影看戲,我也喜歡看配角。哪個大明星不是演小角色出身的。唱黃梅戲的七仙女嚴鳳英,剛登台演出時,有好多觀眾都喜歡看她飾演的小丫鬟。人都有喜新厭舊的天性,大明星精湛的演技,久而久之,也會容易讓人產生視覺疲勞遲鈍,多看看別的眾多配角會給人耳目一新的新感覺,新享受。除了喜歡看人演的小角色,我還喜歡看場景,比如,老北京舊上海天津衛的街市風情,這些也是不動聲色有血有肉給人希望給人溫暖給人感動的配角啊!就這些老街市老背景一直出現在很多電視劇電影作家的筆下,成為人們的關注焦點,為人們提供了難忘的溫暖的生活回憶。瓊瑤劇當年熱播的電視連續劇《還珠格格》,范冰冰僅僅在裡面飾演了一個小丫鬟金鎖,就讓她在日後的藝術發展道路上大放異彩,戛納電影節紅地毯上最耀眼的中國女演員,范爺的實力銳不可當地甚至蓋過了小燕子趙薇。電影《一九四二》里的張國立、張默父子主角和配角的搭檔演出,引起人們的注意,大家評說,張默在該劇中的出色演出,比他爸爸張國立青出於藍而勝於藍,雖然是配角,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

  藝術作品來源於生活,又高於生活,只要你自信,你努力,就會被關注被欣賞,每個人都是生活里的主角。

  河南省第二慈善醫院 劉現芳

您正在瀏覽: 每個人都是生活里的主角
網友評論
每個人都是生活里的主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