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s市的暴雨

s市的暴雨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悶熱了好幾天,終於迎來了暴雨,趕走了涼爽,刪除了心中的鬱悶。

  隆隆的雷鳴聲,不合時宜的作響,繳的人心煩。空氣里瀰漫著濃濃的胡臭味,原來是同事的手機插在那裡充電,被雷劈到了。陣陣雷聲驚人,大雨瓢潑而下。驚嚇中的我想起的在D市的那些日子。

  那是剛和成分手的日子,那也是我事業的低谷期。本來從小膽大的我,在那個雨季里特別怕下雨,特別是夜晚的雨。晚上的雨總是伴隨着悶熱,也伴隨着雷鳴,夜晚伴我入睡的就是那雷雨聲。閃電照亮我小小的出租屋,空蕩蕩的什麼也沒有;雷聲充斥着耳膜,似是家人的呼喚;雨水沖刷着玻璃,是無聲的淚水,踐濕了心窗。害怕,無助的日子就那樣一天一天熬過來,似乎無期無盡,也似提醒着我自己什麼東西。就是這樣的日子,我慢慢告訴自己,我不能這樣墮落下去了。

  現在的我依舊害怕電閃雷鳴的夜晚,即使是住在公司這樣的集體宿舍里我也怕的要命。是心的孤獨與成長還是自己再提醒着自己不要忘了那段悲苦的日子,讓我明白現在的生活來之不易,珍惜眼前。我自己都說不出何種心情在左右我自己……

  現在的我只願歲月靜好!

您正在瀏覽: s市的暴雨
網友評論
s市的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