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覺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也許你我都有這樣的錯覺:在茫茫人群里行走,卻總想一回頭就能發現一張熟悉的面孔,然後微笑、奔跑、握手,擁抱。可是事實上你回頭的時候發現除了街道是熟悉的,滿眼的面孔都是那麼新鮮,卻是了無興趣。在這個陌生地方,出來乍到的人會拚命的尋找熟悉的味道,或者說是拚命的製造熟悉的味道,找到之後便慢慢的放鬆下來,舉着一杯清茶看着窗外的那些有着自己最初模樣的人重複自己的過程。這也是一種享受,不過這種享受似乎黏上一種說不出的滄桑味。雁過也,正傷心。

  人們之所以討厭時間是因為它能時過境遷,也能物是人非,那麼人之所以喜歡時間又是因為他能陳釀一切,放大微小的情感,也能稀釋昨日愁雲。在時間的無涯里,一切的皆是浮雲,但是浮雲天天有,只是時間看不到。

錯覺 範文推薦:

  • ·錯覺
  • ·錯覺
  • ·錯覺灬幸福
  • ·錯覺
  • ·春風的錯覺
  • 您正在瀏覽: 錯覺
    網友評論
    錯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