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浙江文明網我的良師益友

浙江文明網我的良師益友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浙江文明網我的良師益友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我的中國夢

  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那台工作用的惠普電腦,默認主頁就是我喜愛的浙江文明網首頁。貴網創辦一年多時間,主頁大規模改版,欄目更多啦,內容更加豐富啦。走馬觀花,匆匆瀏覽一遍。小故事、大文明、浙江風采、文明論壇等新欄目映入眼帘,短小精悍,給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覺。

  浙江文明網是由省委宣傳部領導的浙江省精神文明建設門戶網站,由省文明辦主辦,並和浙江在線新聞網站共同管理。它本着“高舉旗幟,圍繞大局,服務人民,改革創新”的總要求。浙江文明網是我的最愛,天天光顧,樂此不疲,愛不釋手。

  感謝浙江文明網對我幫助和支持。一年多來,從中學到大量的知識。知識就是力量。不錯,我的力量來自於浙江文明網。看到浙江省日新月異的巨大變化,我感到驕傲;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足不出戶,便知天下事。地球變小啦,成為地球村啦。看到省國內外的差距,我們感到重任在肩,責無旁貸,生為中國人,就是要為家鄉添光彩,而不是拉後腿。

  鄙人乃一介醫生,以俄羅斯文學大師契科夫為榜樣,邊行醫邊創作,從豐富的工作經驗里提取素材,進行文學加工,寫成一篇篇小文,發出去,給大家參考。我還擔任浙江在線往事亂彈歡迎板塊斑竹,做個義務網絡宣傳員,已有20餘篇文章發表在浙江文明網,感到貴網審稿的高效率。

  最後,預祝浙江文明網,與時俱進,開拓進取,迎難而上,發揮優勢,鼓足幹勁,力爭上遊,多快好省地建設成文明之省。在充滿希望的新世紀里百尺竿頭,更上一層樓。努力吧,浙江文明網;加油吧,浙江文明網。勝利屬於中國,屬於戰無不勝的中國人民,也是浙江文明網奮進的堅強後盾。

您正在瀏覽: 浙江文明網我的良師益友
網友評論
浙江文明網我的良師益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