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其實我不夠堅強

其實我不夠堅強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為了母親能夠康復起來,我不得不將母親送至浙江省最好的醫院救治,有勞朋友有勞專家有勞同學和杭州好姐妹,不惜一切代價挽救母親生命。

  好友李東華為了母親的病痛儘快得到醫治,幫我聯繫好浙江省最好的專家不說,教授級的黃主任還親自帶上我一路開着直通車,僅半小時就把一切手續搞定,不幸的母親卻在前天極為幸運地住進了醫院。在人山人海的浙江省醫院,到處充斥着人的海洋,求治病患者排着長長的隊伍,專家門診人海如潮,擁擠現象無法緩解。況且醫院之大,讓我這個健康之人上下前後跑來跑去都覺負累,何況病痛的母親?望着擁有8架電梯的大樓,在病房與藥房之間來回居然要花上半小時之久,8架電梯都來不及輸送來來回回的人,令我擔憂母親在診治來迴路上的不堪重負。儘管如此,為了母親的病能夠得到更好專家的確診和方案,我也不得不如此。

  在安排好母親住院的一切手續后,帶着母親做着各項檢查,看着母親痛苦的表情,我心急如焚,恨不得代替母親疼痛之苦,可除了做母親醫治背後的堅強後盾,我別無選擇。母親的疼痛我不能體會,卻能夠感受到,她的疼痛絲絲牽扯着我這顆女兒心。我祈禱上蒼保佑母親的病能夠得到醫治,祈禱上蒼不要讓病痛折磨我的母親。其實,在病魔面前,我感到很無奈,我除了給母親找最好的醫生,便沒了其他能耐。

  在踏上昨天回家的路上,我想到母親一生的坎坷,卻在晚年還要遭受如此痛苦,內心湧出無限的悲痛,傷感襲滿全身,我的淚如泉湧肆意縱流。儘管我在母親面前裝得無比堅強,但內心卻非常清楚,其實我不夠堅強。

  不夠堅強,也得堅強,這是我目前唯一要做的全部。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不夠堅強
網友評論
其實我不夠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