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啥時候起我們的生活成了這樣?婚姻里的悲哀與沉默。

啥時候起我們的生活成了這樣?婚姻里的悲哀與沉默。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得得9

啥時候起我們的生活成了這樣?婚姻里的悲哀與沉默。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教人幸福地生活

  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

  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

  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於是就保持了沉默。

  有時候沉默真好,可以假裝什麼都不知道,心裡明鏡似的,知道言多必失的厲害,但更知道不能把這種反感說出來,經慎重更不能流露,於是,便用沉默來防患未然。

  所以說:說太多,不如沉默。想太多,我會難過!

  沉默,是一個女人最大的哭聲。女人有心事後,不想多說,感覺太累,或許就習慣了沉默,習慣了痛,習慣了安靜。當一個女人不理你的時候,其實她已經受傷很深。

  一般我們說“沒事”的時候,往往都是最難過的時候。

  “誠實”對你來說只是一張白紙,每一個解釋都是為其的掩飾。一次次的釋懷,一次次的欺騙,我想你早已不愛我,只是放不開那最後的溫柔......

  心累到一定程度,會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的,心累和在乎一個人的程度成正比。當連幻想都失去了方向,是不是再也不會有希望?我們就像兩條平行線,獨自向前,再無交集。

  從前話說要如何,其實你與昨日的我,到今日都變化甚多。有些人,看清了,也就看輕了。

  一些人,猝不提防的就離開了;一些事,一不小心就忘記了;一些記憶,曾經很美好,如今也都已經糜爛了。

  其實,兩人牽手時間長了,新鮮感就淡了,慢慢的就有裂痕了。距離也漸漸的遠了,緊跟着抵觸來了,拒絕來了,爭吵來了。愛情的路上,誰沒有分手的念頭?誰沒有掙扎的感觸?沒有了矛盾和平靜,愛情就是一種擺設,就是一灘死水罷了。

  關鍵的是,我們不能放棄最漫長的堅持,這樣才能帶給我們最永久的幸福!

啥時候起我們的生活成了這樣?婚姻里的悲哀與沉默。 範文推薦:

  • ·中國式父母的悲哀!中國式子女的悲哀!
  • ·悲哀與快樂
  • ·婚姻里的愛情
  • ·婚姻里的遺憾
  • ·愛情?婚姻?
  • 您正在瀏覽: 啥時候起我們的生活成了這樣?婚姻里的悲哀與沉默。
    網友評論
    啥時候起我們的生活成了這樣?婚姻里的悲哀與沉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