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你,成了我心底的故事

你,成了我心底的故事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深秋的夜晚憑窗而立,四周燈火零星,迎面襲來的“薔薇”帶着濕潤而冰冷的寒意,撫過我溫熱的肌膚。漫無邊際的心事被風兒牽扯的好長好長,隔着夜空注視着漆黑的蒼穹,尋找不到屬於我的那盞心燈,飄動的烏雲早已把月亮、星星深深隱藏。無法剋制心底最深的憂傷,無法抑制思念的情懷,虛擬與現實中的你是個遙不可及的夢而已,然而慾望卻會在夜的媚惑下勾引人性最脆弱的一面,貪婪企盼着無法實現的夢想,於是心海的天空飄落着苦澀的淚雨,點點滴滴都是想你、念你……

  在初識后每一個夜晚,彼此真誠的對白留下了精彩,平凡普通的夜被驚奇的感覺所替代,從任何一個角度來剖析你,都會給我一種嶄新的思維。在那七月炎熱的夏夜,上帝悄然打開另一扇窗,沉封已久的心扉不再有太多的枷鎖,屏后注視着咫尺間的距離,感受着彼此間不可言傳的默契,觸摸着彼此熟悉而又陌生的靈魂,收藏着彼此的開心和快樂。

  曾經感性的思維曾漫過理性的堤岸,曾經的迷離曾讓自己無奈的徘徊,曾經的心動曾讓自己惶恐。在反反覆復的折騰中,在糾纏不清的錯覺中,在理智無法自如控制感性漫延時,無聲息的逃離你的目光,躲避你溫情的問侯。強制自己在僅剩的一點理智中冥思苦想,卻在離開的日子中牽挂出更多思念,讓自己在心痛中慢慢沉淪,在沉淪中讓自己更加的痛苦。

  你總是用微笑來面對,以你的理性,以你的深沉,以你的諒解在夢裡握住我無助的手,拉我走出飄着陰雨的沼澤地,撫去內心煎熬所留下的傷痕,擦去臉上難以詮釋的淚花,帶我走進充滿陽光的路途。也許生命的內涵僅僅在一瞬間也可以得以升華,在那一刻陽光又變得燦爛,笑容在夢裡重新回到了唇角,讓我感動這種只可意會的真情。

  如果不是夏日那夜的失眠,如果不是無意中的問侯,如果不是那個美麗的偶然,或許你我將永遠的擦肩而過,不會擁有這麼多美麗的夜晚,不會擁有這麼多真心的感動,也不會牽扯出絲絲縷縷,摻雜着憂鬱、傷感、開心和快樂。在釋然中悟出:其實有一種美麗不一定要真正擁有,靜靜欣賞未嘗不是另一種的得到!

  當一種釋懷湧出心底,漫過眼眶,模糊視線時,我知道,你,將成為我心底一個永恆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你,成了我心底的故事
網友評論
你,成了我心底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