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之旅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夢之旅 標籤:愛德華的奇妙之旅

  彎鉤流月悄無聲息,泊在墨蘭的天際。一場冬雪,淹沒了前世的傷感,潔白如紙的心靈深處,需要自己填寫快樂。殘樹疏影間,凄美的呼喚,穿越在月影和心靈疊換的夢幻中。淡去寒涼,鞠一捧熾熱在心,灼燒着內心的奢念,開始一個新夢的旅途。

  趁月光嫵媚,夜色甜香,盡量睜開水光瀲灧的雙眼,聽月光的紗衣降落於夢開始的地方。夜色在沐浴,我在沐浴,低頭沉思和紅袖添香的人在沐浴。霓虹閃爍本就是五彩的琴弦,彈奏起一段撩人的音曲。思緒蔓延,翻飛不息,腦海里添一層厚繭,落了一地的綠霞紅冠。

  月夜之深,酣夢在乳汁中沉睡,可知曉幸福正薄如蟬翼地向我走來。月色西沉,珠落玉盤的夢幻顆顆清脆,幻化着我的身軀,不敢伸手,唯恐穿透夜的衣衫。

  我的夢,有點濕軟,軟軟地攤了一地,剎那芳華四溢。

  如綢緞般軟滑的日子,從紋理深處,熠熠生輝,香甜綿軟。

  落雪如席,我坐在夢裡,從如約而至到戀戀不捨,都是別樣的精彩,嫣然綻放在我的眸子里。只因有夢,才趕了一場錦年花開的奢靡,織就了生命里的明媚。

您正在瀏覽: 夢之旅
網友評論
夢之旅 暫無評論